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图王的A5给了广大草根站长什么?

 2010-12-08 10:18  来源: http://www.yosite.net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先说说图王的A5吧,这个A5平台现在已被广大的草根站长所熟知。成立广大站长学习和交流的一个最佳平台。无论你是菜鸟级别还是老鸟,你都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在这里发表自己的一些经验和看法。也不管你是菜鸟还是老鸟,你都可以在这里汲取到新鲜的东西,可以在这个大家庭中得以成长。

我是在07年真正接触SEO的,自从那个通王科技的王通把SEO这个概念从国外引进到国内后,SEO潮流就慢慢的开始蔓延开来,到现在已经是一股无法阻挡的热潮。正是这股热潮,让广大的互联网草根站长在推动着互联网的巨轮在快速的前进,也促使了搜索引擎在不断的改进和发展,更趋向于人性化的发展状态。

当这股热潮风靡大陆的时候,我由一个不怎地的编程开发人员加入到了这个SEO队列中来,因为年轻,所以想不断的接触和汲取新鲜的东西。由菜鸟到如今的老鸟的蜕变,是A5成就了我。我在茫茫的互联网中找到了它,我没有参加过什么培训,也没有听过什么关于SEO方面的讲座。我完全靠自己的努力和悟性在A5上面拼命的汲取那些前辈们的经验之谈,然后化作己用。当然了,这些经验由于不是自己的,所以我看完之后就会加以实验,用实践来证明这些经验的可行性。正是这样的一种学习方式,我慢慢的成熟了起来。靠着在A5所学到的东西,在SEO这个行业中也做出了一些成绩。

大家可能也知道吧,A5的图王也是一个草根,从他的身上我们可以知道,草根也有辉煌的一天,正是我们这些草根才推动了整个互联网的发展,我相信大家都会认可我说的这句话的。图王正是站在了我们广大草根的立场上,给我们大家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我不是A5的什么人,我只是想说出我自己心中真实的感受而已。

图王的A5到底给了我们草根站长什么东西呢?答案就是:通向成功之路的那份自信和勇气!

作者: 转载请注明版权!此文A5首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