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如何将域名从yahoo转入godaddy

 2011-01-01 10:1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0年国庆,yahoo开放域名注册优惠,通过优惠链在YAHOO注册国际域名仅需要1.99美元,不过仅支持信用卡支付,很多玉米纷纷抢之,但部分玉米却不知其中的陷阱,这种优惠域名在第二年续费时每年需要35美元,这个价格在中国可以买到三到四个国际域名了,客户在使用信用卡之后,客户的信用卡会自动被绑定到续费列表中,如果忘了取消绑定,第二年,域名将会自动被高价续费。要避免域名高价续费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域名到期之前将其转出。

一般来说,要将域名从yahoo转出,需要要从注册日起满60日,对于国庆期间注册的域名,至今已有三个月,适逢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推出元旦优惠码,凡在11年1月26日前注册或转入的前10000外域名,使用优惠码NEWYEAR11后,均可享受1.49元的价格,并自动续费一年,且第二年续费按正常价格续费!这个消息对于在Yahoo注册优惠域名的用户来说真是个好事。

下面是从yahoo转入godaddy的过程:

1、登录yahoo域名控制面板,将要转出的域名解锁,关记下转移密码!(红色矩形部分)

2、登录godaddy网站,点击首页的Transfer domain选项,输入你要转移的域名,出现以下画面

(保证你要转移的域名是已经注册的并不在godaddy)

3、点击Checkout ,如果已经登录,则会出现4个推广步骤,全部忽略,直接点next,直至下面一步

4、如果你有优惠码,点击右边的"Enter Promo or Source Code"输入优惠码,价格公变成优惠后的价格,然后点击Continue to Checkout 进行付款,输入你的付款账号,(遗憾的是很多优惠码仅支持信用卡),

到此,付款步骤结束,进入域名转换步骤:

1、进入my account->domain Manager 点击pending Transfer (这一步很难找,如图)

2、你会看到刚付款的域我出现在列表中,中间显示有1到4个转移要完成的部骤(完成的步骤会被打上勾)

将域名勾选,点击右上的黑色图片按钮Authorization(授权的意思)从第一步开始,

第一步,输入以下的Transaction ID和Security code

注:这两个Transaction ID和Security code在你成功付款后已经由godaddy发到被转移域名原来的管理邮箱,(Yahoo的域名一般在Yahoo的邮箱中,登录你的邮箱获取迷两个信息,一般几分钟就会收到)

第二步 ,输入之前在原域名管理中获取的授权转移密码(无图),稍等几分钟,域名状态变成如下

第三步,实际上,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做完了,这一步要做的就是等上5天到7天,如果转移成功,你将会收到一封邮件,

最后,就是登录godaddy确认你的域名成功转移,然后开始域名管理了!!!!!

祝你好运!!!

PS:别忘了在yahoo的域名管理中,取消信用卡续费绑定,Yahoo很阴的,即使你的域名不要了,如果没有取消付费绑定,Yahoo照常从你的腰包掏钱!!!!!

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Yahoo Groups将永久关站

    继上次雅虎宣布将关闭雅虎群组网站删除所有内容之后,近日正式官宣将于2020年12月15日之后永久关闭YahooGroups所有功能,退出互联网江湖!了解到,YahooGroups于2001年上线,当时是一个比较热门的由邮件列表和论坛组成一个网络社区,类似于现在的微博和贴吧

    标签:
    雅虎
    Yahoo
  • Yahoo、AOL合并成立新公司 品牌域名均在AOL手里

    美国运营商Verizon在收购雅虎核心业务后,将Yahoo与旗下AOL(美国在线)合并,成立一家名为“Oath(誓言)”的新公司。当时有消息称,新公司域名oath.com已被AOL秘密收购,并且还以9999美元(近7万元)的价格拿下了oath.co。

  • Yahoo外贸营销中国首场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海外“赢”销,Yahoo(雅虎)原生广告势不可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式增长,互联网时代的媒介传播行为也日新月异。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产物--“原生广告”,在移动互联网营销界不断地凸显优势,2015年更是在全球媒体界爆红。2016年,原生广告在全球广告主总支出中预估达到57亿,而在往后两到三年内也将成为中

    标签:
    Yahoo
  • Yahoo外贸营销中国华南首场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海外“赢”销,Yahoo(雅虎)原生广告势不可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式增长,互联网时代的媒介传播行为也日新月异。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产物“原生广告”,在移动互联网营销界的优势越发明显,2015年更是在全球媒体界爆红。2016年,原生广告在全球广告主总支出中预估达到57亿,被誉为2016年移动广告投放的主

    标签:
    Yahoo
  • 通过paypal成功追回yahoo自动扣款的3个34.95美金攻略

    通过paypal成功追回yahoo自动扣款的3个34.95美金攻略

    标签:
    Yahoo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