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软文训练:如何写软文快速1000字实战方法三

 2011-02-18 09:1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引用“图王”说过的话送给大家的希望给更多站长抛砖引玉的作用。软文 是推广策划的一部分,应该是站长必学的语言。以前只是感觉到软文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现在感觉软文对站长来说,更是不可或缺的一个推广手段。很多站长在愁,怎么发展流量,怎么推广,怎么搞流量,都恨不得Hao123的流量直接跳转给自己。都是如何去一步一步的推广,策划。找不到眉目了。软文很多时候是一个很快捷的通道,特别是对于行业,领域方面的网站。软文和策划的方法有千万种,我们熟悉的缺很少很少。

1、脚踏实地

网络最头痛的是伪原创或AD文章,我是如何做日赚XXX元是最受欢迎的文章,别人打开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来,所谓的弄虚作假,除了你自己能够骗的了外,骗不了第二个人,搞得一面骂声。因为互联网老师太多了,你日赚多少!所以要想立足于网络,那么先学会分享实事求是的经验。比如有前几天有个女性QQ 加张胜荣(其它是男的我没有点破他)想跟我交流交流,结果我没有回复他,那时正忙着装论坛,她就说是你好清高哦。还口口声声说是同行,我说发个网站看看吧。结果恰得其反。

写软文也是一样道理,都是你自己经历的东西,写上去别人会相信。如果是伪原创的经历发布到某平台,一眼就知道这文章的价值的了。

2、谢绝夸大口

比如你写个文章说你的说挑战A5平台,都会想你是一个自不量力的家伙,所以你这么一写,我们都知道你是开玩笑,吸引眼球,也许大家不是那么认为,感觉你是在骗他们的IP和关注量,太天真,没有品味。也可能别人对你失去了信任,感觉你是一个大忽悠。

3、多多表扬

在网络中,比自己强的人有很我,他们都是非常的低调,远的不说就是互联网大碗“丁磊”技术出身,做事都是非常的底调。如果你知道一个赚钱的点是会不会传出去。都是一样的道理。看又说跑了,多多表扬一下的同行,不要整天想着怎么样逼死对手。也许他给一些思路或看法,毕敬他比你入的早。原理跟松松的评论是一样的道理,拉近你们的距离。

4、软文的目的

无非就是搞个外链+转载+流量+品牌+噪声之类;

外链可以这样理解,给搜索引擎看的,表示对你网站支持的。

转载也可以这么认为病毒性的传播,增加口碑度的。

流量张胜是这么认为,没有流量就等于浪费时间。

品牌就是认为你的某个邻域有独特的方法。

噪声这个非常容易理解就是别人不认为你,产生一系列的骂声,越是出来对质,骂得更利害。(原于懂懂的分享)

最后总结下这三篇软文方法:

第一种是:把他说成最简单:大标题+分N小标题+再分N个点

第二种是:用最简单的说明:思路 +标题 +写作+计划 +篇幅+广告

第三种是:写作实战一些总结

张胜荣自认为写的很没有水平,希望能通过这次机会再加深学习写作水平。如果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别忘记告诉我哦,谢谢。

本文首发A5,原创张胜荣网络网络推广博客转载请保留,谢谢。

        如何写软文快速1000字实战方法二

        如何写软文快速1000字实战方法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