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网站软文标题标点符号正确写法

 2020-09-22 09:26  来源: 韦统胜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通俗易懂讲营销,我是江湖哥,如果你现在没有前进的欲望那是以为你没有危机感,如何增加危机感,那就跳出你现在的圈子扩大你的认知能力,好了今天写的文章是seo网站title(软文标题)标点符号正确写法,很多人都应该知道网站title或者软文标题最重要的部分是什么,肯定是标题,好的标题能够更好地激发读者的点击欲望,从而提升文章的阅读数,但是文章标题的标点符号 存在着使用不规范的情况,这可能会搜索引擎使文章的标题产生歧义,比如一个逗号可以让两个关键词变成一句话,一句话可以变成两个关键词,那么SEO软文容易收录的标题是怎么样写呢

▲改写的符号/类型示例表格图片

最后说明:

中文标点符号的使用,特别是网站SEO标题应该是英文逗号,因为英文逗号是分隔符作用,比如seo标题标点符号 ,网站标题seo标点符号 代表两个关键词:seo标题标点符和网站标题seo标点符号 ,如果是文章软文标题一句话就使用中文逗号,代表是一句话。

文章转自韦统胜博客,原文链接:https://www.weitongsheng.com/archives/461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