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80后的站长,80后的我!

 2011-02-27 19:59  来源: www.lzxh.net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曾经的天真,在我们的身上已经已经慢慢消失,曾经的理想已经越来越模糊。80后的我们已经开始奔3了,我们面临着的是事业、家庭这些我们原本以为离我们很远的问题。

曾经,我认为还年轻,在混几年也没有关系,曾经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过,曾经幻想着美好的爱情。当梦想离我们依然遥不可及的时候,当美好的爱情依然还只存在于幻想的时候,80后的我,80后的我们是否应该好好反省呢?如今的我,如今的我们都已经不在年轻了。我们的青春时光已经所剩无几了,80后的我们真的已经变老了!

身边的同事来了一个又走了,又来了,又走了,我都已经不知道来了多少个,走了多少个,慢慢的我才发现我已经在这个曾经认为会很快离开的单位工作了6、7年了。可我如今依然了然一身,是我太没用,还是社会太现实?

我觉得我不能在这样混下去了,我要好好把握在奔3前最后几年时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不管成与否,至少我努力过,同为80后的你们也别在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了,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吧。

对于感情,在我的心中一直将爱情与家庭划上等号的,毛主席曾经说过“不以结婚为目的得搞对象就是耍流氓”这么多年来我一直严格执行着党的这一方针。曾经也有过心动的女孩,可是回想一下,我能给她什么呢?答案是什么都给不了。不是我不懂得浪漫,不是我不会追女孩,而是没有那个条件。(如果你不知道如果追女孩的话,百度下)收入连自己都无法温饱的我,何必又要去多害一个人呢?

每次给爸妈打电话最怕的就是他们问我婚姻的问题了,老是听到他们在电话里说:“你看,比你还小几岁的那谁小孩都有了”,“还有那谁马上就要结婚了”,“邻居都问我们你什么时候结婚”,“我们都已经60了,已经没有多少年了,你不希望我们不能抱孙子吧?”每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哭了,我不想做一个不孝的儿子。可面临这样的社会,我又有什么办法呢?或许是我真的太没用了,爸妈请你们原谅!

朋友越来越少了,大家都在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忙碌着,已经很少有联系了,偶尔在QQ上也就只有那几句话,“你还好吗”“恩,我挺好的,你呢?”“恩,我也挺好的”然后就不知道说什么了。我想不会是我才有这样的情况吧,同为80后的你们也是这样的吗?

80后的我们,已经开始承认我们老了,没有了90后的青春,没有90后的激情,我们有的只是为了生活进行奔波着的疲惫的心。90后长大了,开始变得更加有担当,他们的激情和活力,感动着身边无数的人们。社会的舞台,开始为他们而搭建,偌大的舞台上,有他们的翩翩起舞,还有我们欣赏的目光。我不禁感叹:原来,80后的我们都早已老去,只是我们一直不愿意服老。

弹指间,“80后”已然长大,但穿梭于高楼大厦之间的我们却仍然怀念童年,

那永远不能重来也永远只属于80年代的童年……

转载请注明:浪子火车模型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site不到首页我的解决办法

    10.19号早上起来照例site下我的网站兔斯基520,惊出一身汗首页没有了,被K了?赶紧百度我的主关键字“兔斯基”“兔斯基QQ表情”都还在前四名,直接百度搜索我站域名tusiji520.cn也可以找到。只不过是site不到首页了。但是这事可不是小事,通常这

    标签:
    非主流头像
  • 80后的站长,我们很精彩

    做为一名站长,我很骄傲,做为一名80后的站长,我更加骄傲.80后的同学应该说是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成长起来的。也许正是因为网络、音乐、数码、彩信等等新兴元素在“80后”的生活里占有重要的地位,很多新鲜的东西我们都乐意去尝试,做网站也是如此.人们常说80后存在很多的

    标签:
    非主流头像
  • 平凡的几点意见,让您的网站小有成绩!

    我就用我的经历来说明一切吧:我想作一个网站,确定要作什么内容后,我会用几天的时间去找个所谓的好域名,慢慢的作比较,再请教别的朋友;然后就是选择空间,慢慢的对比IIS,打听哪家公司好,哪家公司便宜,又花了我好多时间,这样一来搞得我筋疲力尽;然后就是找模

    标签:
    非主流头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