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80后的站长,我们很精彩

 2007-12-12 14:49  来源: 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为一名站长,我很骄傲,做为一名80后的站长,我更加骄傲.

80后的同学应该说是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成长起来的。也许正是因为网络、音乐、数码、彩信等等新兴元素在“80后”的生活里占有重要的地位,很多新鲜的东西我们都乐意去尝试,做网站也是如此.人们常说80后存在很多的弊病,诸如华而不实,好高骛远,自立能力差等等,做为80后的站长,我有话要说:

我们站在时尚的前沿,我们喜欢接触新鲜的网络事物,每天搜搜百度,看看近期又流行了什么,尝试去了解,去接触.不少站长高手也都是80后,他们也创造了不少互联网的神话.我们不想依靠家里,要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站长网上也登过不少80后站长们的创业史,偶也算是他们大部队中的一员.默默着做着自己喜欢的网站.今天就和大家聊聊80后的站长都喜欢做些什么站:

一,QQ空间,看到标题大家都应该很熟悉,说白了,QQ空间就是另一种博客方式,每天在百度上的搜索量很大.做QQ空间站流量很容易做起来,因为他延伸的关键词很多,QQ空间,QQ空间代码,QQFD模块,QQ表情头像.现在针对QQ站的广告也很多,点击的,引导注册的等等。网上QQ站很多,很多都是抄来抄去,顶多就是换换标题,内容还是一样的。偶做了几个QQ站,有点经验,给同学们分享一下。做好QQ站原创很重要,最好你会用PHOTOSHOP,在网上找一些非主流图,然后二次加工,做成QQ空间的规格,然后打上自己的水印,发布到自己的网站上。这样既使被人盗链,也会有自己的网址。最近比较火的QQ空间FD模板也是如此,不会原创没关系,把这些FD模板当下来,分解开,加上自己的信息就OK了。几张图片合起就成了一张QQ图片模块,多做几次就熟练了。再多开几个QQ群,相互交流一下,有很多喜欢做原创的QQ站迷们,可以为网站提供原创素材。再加上适当的宣传,一个月搞得几千IP应该问题不大。

二,非主流网站。非主流就是张扬个性、另类、非大众化,不盲从当今大众的潮流,讲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装 、衣着、言行。 这些特别正适合80后的同学们,他们都喜欢标新立异,与众不同。很多非主流网站特点都是一样的,以美女帅哥图片居然,再加上非主流搞怪的图片,整个网站就是年青一族的扮酷指南,所以每天搜索量挺大的。非主流网站以图片居多,所以做好图片的关键词也很重要。最好在每个帅哥美女下面加些文字,也有利于收录。也可以适当搞一些专题,比如非流美女歪歪公主的专题等等,也是比较吸引眼球的。现在网上也有很多智能型图像处理软件,可以把照片处理成非主流风格的,这样我们每天到一些论坛上找一些美女图片,用软件处理一下,就变成原创图片。宣传当然就去一些校园论坛,美女照片谁都喜欢看,呵呵。

三,校内网。这个是重点要介绍一下的,最近比较火的关键词,每天搜索量居然比QQ空间还要大。校内网是中国最早的校园SNS社区。他是一个真实网络,加入她你可以: 展示自己,结识新朋友,找到老同学 用日志和相册记录生活点滴 * 校内网目前已开通2000所大学、1800所高中及546家公司。和QQ空间类型差不多,但他有关连性,可以发展自己的朋友圈,第一时间了解身边好友的最新动态 和朋友们分享喜欢的群组、音乐、电影、书籍 。所以倍受大学生和公司白领们的喜爱,每天在上面乐此不疲。校内网和QQ空间一样,也需要一些代码,素材,图片去装扮自己的主页,所以相应的素材网站也孕育而生。此类型的网站和QQ空间站做法一样,原创也很重要。编辑校内网代码有专门的工具,学习起来也不是很困难。但校内网有个弊端就是相应的关键词太少,所以大家做得时候一定要明确好相关的关键词,只要把相关的词做上去了,流量自然也就上去了。

这三类网站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流量上得快,宣传人群统一,以图片素材为主。如果你有精力,也可以三合一,打造一个非流时尚酷站,而且这三个类型的网站关联性很强,适合交换友情链接。偶卖掉了QQ站,主要力量做校内网站,希望能摸索出一些经验和大家分享。就写到这吧,我这人文笔不好,写的太肤浅,大家要是觉的写还有点意思,就给顶一下,要觉的没什么意思,也希望大家不要笑话我,顺便AD一下,偶的校内网站   QQ:8719989 欢迎同类型站长交流畅谈,一起打造80后的网络精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80后的站长,80后的我!

    曾经的天真,在我们的身上已经已经慢慢消失,曾经的理想已经越来越模糊。80后的我们已经开始奔3了,我们面临着的是事业、家庭这些我们原本以为离我们很远的问题。曾经,我认为还年轻,在混几年也没有关系,曾经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过,曾经幻想着美好的爱

    标签:
    非主流头像
  • site不到首页我的解决办法

    10.19号早上起来照例site下我的网站兔斯基520,惊出一身汗首页没有了,被K了?赶紧百度我的主关键字“兔斯基”“兔斯基QQ表情”都还在前四名,直接百度搜索我站域名tusiji520.cn也可以找到。只不过是site不到首页了。但是这事可不是小事,通常这

    标签:
    非主流头像
  • 平凡的几点意见,让您的网站小有成绩!

    我就用我的经历来说明一切吧:我想作一个网站,确定要作什么内容后,我会用几天的时间去找个所谓的好域名,慢慢的作比较,再请教别的朋友;然后就是选择空间,慢慢的对比IIS,打听哪家公司好,哪家公司便宜,又花了我好多时间,这样一来搞得我筋疲力尽;然后就是找模

    标签:
    非主流头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