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平凡的几点意见,让您的网站小有成绩!

 2007-10-07 21:4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就用我的经历来说明一切吧:

    我想作一个网站,确定要作什么内容后,我会用几天的时间去找个所谓的好域名,慢慢的作比较,再请教别的朋友;然后就是选择空间,慢慢的对比IIS,打听哪家公司好,哪家公司便宜,又花了我好多时间,这样一来搞得我筋疲力尽;然后就是找模版,又要一两天时间;真地好菜鸟呀!

    一个星期过去了,网站的内容一点也没有,然后处处阻碍;内容我一向不重视,我却会花一两个小时去计较网站的颜色,哎,现在想起来真地是浪费时间!最终五个网站全部失败!

    从以上可以看出:

    1.对于作站的新手,不要花太多的时间在域名,空间,模版上面;要不当你完成以上东西后,就没心情作站了,我个人感觉就是这样!老装牛角尖!!

    2. 网站定位要准:例如你想作QQ方面的内容,你可以这样:QQ >> QQ头像 >>非主流QQ头像  把范围缩小在QQ头像,这样作起来不会太累,内容不会太多,网站起色也快!

    3.网站首页标题不要乱改:例如:3g37.com 就是血的教训,当时降了几位,我就换掉原来的TITLE,结果首页被K了!因为百度对一个新站是比较关照的,当过一个星期后,新站就会从重进行权重的分配,这时候,很多网站在排名上都会有大大小小的降位,于是像我就心乱了,心想会不会是关键词的原因呢?或者说要改TITLE了!于是就常常在这时候改标题!这是不正确的作法!

    4.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天天多更新,一条也行!反正抄多改多了就是原则!呵呵!

    5. 放网站一段时间,PR值自动会增加,一时间一久,百度也看好!让时间去改变它的命运!

    PS:以上内容花了大约半小时,慢慢打出来的心得,希望对一些朋友有帮助!QQ:8772747 (希望图王不要册掉这段)让我多认识一些同道中人的朋友。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80后的站长,80后的我!

    曾经的天真,在我们的身上已经已经慢慢消失,曾经的理想已经越来越模糊。80后的我们已经开始奔3了,我们面临着的是事业、家庭这些我们原本以为离我们很远的问题。曾经,我认为还年轻,在混几年也没有关系,曾经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过,曾经幻想着美好的爱

    标签:
    非主流头像
  • site不到首页我的解决办法

    10.19号早上起来照例site下我的网站兔斯基520,惊出一身汗首页没有了,被K了?赶紧百度我的主关键字“兔斯基”“兔斯基QQ表情”都还在前四名,直接百度搜索我站域名tusiji520.cn也可以找到。只不过是site不到首页了。但是这事可不是小事,通常这

    标签:
    非主流头像
  • 80后的站长,我们很精彩

    做为一名站长,我很骄傲,做为一名80后的站长,我更加骄傲.80后的同学应该说是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成长起来的。也许正是因为网络、音乐、数码、彩信等等新兴元素在“80后”的生活里占有重要的地位,很多新鲜的东西我们都乐意去尝试,做网站也是如此.人们常说80后存在很多的

    标签:
    非主流头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