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新人站长广告联盟淘金经验分享

 2011-03-02 10:11  来源: 站长网首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广告联盟以差别于传统网络展现广告的症结词匹配技巧、广告更具针对性、广告情势多样化、低老本、高性价和独立的投放监测体系等特征,近年来获得了疾速开展。

据悉始终以来,作为广告联盟两大重要参加主体,某些小网站主和不标准的广告联盟,都存在作弊或讹诈等等诸多不诚信行动。如,网站主通过窃取流量、引诱点击、强迫点击、顺序模仿点击、症结词堆砌、渣滓页面、隐蔽点击等方法进行流量作弊或点击讹诈;而一些广告联盟则通过不透明或适度扣量、歹意封号等手腕并吞网站主支出。这些最终招致了广告联盟与网站主之间互相的不信赖,制约了广告联盟的良性开展。然而,这一问题终将会逐步得到处理。

作为新人站长,要想通过广告联盟获取收益,实在不容易。大家都知道新的网站很难加入百度,谷歌,阿里妈妈这样的大型联盟,而一些小联盟门槛又太低了,容易加入,但是扣量严重,收入也没有保障。

于是很长一段时间漫无目的在网上找信誉好,门槛低,而且没有恶意扣量的联盟,终于在站长网的广告联盟信息板块()我看到了V2广告联盟,这个联盟主要是针对新人站长开设的,满50元就可以周结(从今年开始可以日结了),而且也没有扣量,单价也不低,心想我自己的反正是垃圾站,赚不到钱也无所谓,当时就试着注册了这个联盟,把我的几个垃圾站都挂上了这个联盟的代码。

这里给大家分享下,哪些网站获取流量快,根据我当时个人经验总结,对于新站来说,api和小偷类网站获取流量最为容易。仅仅是为了赚钱的站长我个人建议不要做资讯类或者门户类网站,因为那样一来费钱,而来费时。(我知道这么写许多老鸟肯定要开骂,又会说新人站长浮躁云云的话语,但是大家真的好好想想,现在做网站真正为了理想的有几个,赚到钱才是真的)。

按照垃圾站的思路,只要有流量就可以靠联盟赚钱,虽然流量不太稳定,但是现在我的一个垃圾站通过V2广告联盟现在一天能有10元左右的收入,10元不多,但是我相信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实现20元,30元,40元的突破。

俺在V2广告联盟的收入截图

最近又看了卢松松大师写的站群的一些教程文章,觉得不错,尤其适合新人操作,利用站群挂广告联盟的代码这种模式我认为将来会大行其道,这方面的方案教程在站长类网站有很多,大家没事了可以看的学习下!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V2广告联盟这几天联手A5论坛开展T楼抢钱活动,大家可以去试试手气,沾沾财气,为新一年的工作开个好兆头!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注册赚钱,尤其是新人站长要行动了!

注:A5抢钱链接

本文首发站长网,欢迎广大站长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