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老榕树网盟:中小企业用广告联盟推广的优势

 2015-06-15 10: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告联盟通常指网络广告联盟,有的也称网站联盟(网盟)。它集合了中小网络媒体资源组成联盟,通过联盟平台帮助广告主实现广告投放,并进行广告投放数据监测统计,广告主则按照网络广告的实际效果向联盟会员支付广告费用的网络广告组织投放形式。

那么广告联盟为什么会受到人们的青睐?它的优势在什么地方呢?

低营销成本而且能够保障广告效果,联盟营销是按效果付费,因此与不能够保障效果的购买广告位不同,可以有效的控制广告费,实现广告费用与广告效果挂钩。选择广泛:无论对广告主或是联盟会员来说,在一个公共联盟营销管理系统平台上进行广告投放交易,都会扩大自己的选择余地。更广的网络覆盖面以及品牌强化。集中精力进行产品开发和销售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可计算的结果,支持营销活动。准确、可靠的费用结算。额外的增值服务提供中间联盟营销管理平台的服务商可以为广告双方提供许多额外的增值服务。

作为一种新型的广告联盟,老榕树网盟(wm.lrswl.com)具备七大得天独厚的优势:

1、高额的收入回报。老榕树网盟零分成,不扣任何量。为什么老榕树敢这么做,那不是要亏死了么?知道老榕树家底的网友都清楚,老榕树是家建站软件开发公司,不是以广告联盟为主要业务赚钱,广告联盟只是为老榕树智能建站软件的客户提供一个投放广告的平台。不像其它的广告联联所获得的广告收入与网站主三七、四六分成等等,老榕树把广告费全额给了网站主。网站主获得广告收入的同时,老榕树提供CPM、CPC、CPA等多种结算方式,保证网站主的稳定收入。目前老榕树系统中,不乏日均收入2万左右的大媒体。

2、丰富的广告资源。老榕树与海量优质广告主合作,确保广告填充率在99%以上。老榕树严格把控广告质量,确保协调一致的用户体验。众多的广告主及高质量的广告形式,保证了广告的点击率,提升网站主的收入。

3、强大的技术力量。老榕树本身就是建站软件的开发公司,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团队,对广告平台系统拥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强大的技术力量保证了系统的正常运行,同时能给网站主的日常技术问题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4、多样化的广告展现样式。老榕树支持banner、插屏广告、开屏广告、互动式插屏广告、文字链、富媒体广告等多种广告展现样式,强调广告内容与媒体属性的匹配度,既能形成一致的用户体验,又能提高网站主的广告收入。

5、详细透明的数据统计。老榕树的智能统计分析系统,为网站主提供精确的数据依据。一方面,数据统计系统公平、透明计算广告收入,网站主可翔实监测;另一方面,数据统计系统也为网站主的优化提供参考。把一切数据都公布到老榕树社区里(club.lrswl.com)

6、贴心周到的服务。老榕树为网站主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老榕树保证客服人员的专业服务;老榕树保证了新提交应用的快速审核;对于网站主广告费用提现审核及时响应,快速到帐;老榕树提供自动提现服务,帮助网站主定期提现,同时,如果网站主有什么建议或意见,我们也会及时跟进反馈。

7、多种方式的广告在布。如果广告主在广告联盟的广告不满意,可以随时退款,还可以转到老榕树社区进行广告投放,还可以转为新闻推广。

目前投资者甚多,相关合资、投资、并购也非常活跃,不少相关企业陡然升值。由于广告联盟具体极高的媒体扩展性和媒体类型的选择性,广告联盟会对单一类网站形成极大的挑战,在个人网站发展这块,广告联盟也起到了小网站的护航作用。那些有资质、具备正规、专业的经营体制的联盟才能让广告联盟更好的运作下去,同时也能赢得更多的流量资源。有关人士预测,广告联盟的广告主注意力正从“大而全”转向“精而专”,对垂直类媒体的关注度以及投放度正在不断提高。

老榕树网盟(wm.lrswl.com)创始人荷泽鑫表示:“单一网站的流量再高,也比不上成千上万小网站的共同流量。中小企业通过广告联盟的方式来进行网络营销和品牌推广,成本更低,效果更精准。而且如今国内广告联盟发展成熟,形成良好的格局,可以更好的为各类中小企业提供品牌推广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