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老榕树广告联盟网盟谈网络推广看穿骗子

 2016-07-18 11: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某度又出了新算法,重点打击买卖外链的行为,部分过去优化做得很好的广告联盟被降权,一夜间排名掉到几十名之外,甚至还被K站,生存岌岌可危。一些广告商纷纷投向广告联盟,但有的广告联盟却不稳定,站长们也跟着担心。

站长都知道,一个不稳定的联盟,再多的承诺都是浮云,神马佣金高、结账快、售后服务好,这些都必须建立在稳定的前提下。可目前国内的广告联盟多如牛毛,竞争日常激烈,导致广告联盟来去匆匆,有些小联盟上线拉了几单后,却因为后续业务拓展不利草草关闭,给站长们带去不小的损失。

很多站长都希望在网站自身为自己获利的同时,能有额外的收入,这时,加入老榕树网盟【lm.lrswl.com】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只要有用户通过你网站的广告点击进入,那么作为站长,就能够收获一定的利润,这种轻松赚钱的方式目前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站长加入,而老榕树网盟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可以说加入老榕树网盟的会员每月都能有一笔可观的收入。据老榕树网盟的负责人介绍,老榕树网盟始终以加入会员的实际利益为基础,在发展中不断追求进步,努力提高网站的灵活性和专业性,从而为企业和站长提供更高效率的服务。

除了过度依赖搜索引擎导流量,小联盟还存在其他问题,比如支付暗藏风险,不良广告内容满天飞,广告少匹配度不高……这些问题很容易导致网站被封或者广告位开天窗。举个例子,没有稳定的广告,一个月30天开十几天的天窗,再高的单价不是浮云又是什么?

网络营销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找一个好的广告联盟平台。那么如何判断一个好的网络广告联盟,其实只需要看三点,一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有站长资源;二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敢查作弊;三是看这个广告联盟看操作是否简单自由。

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自己的站长资源,那就是无米之炊,神马都是浮云,都是胡弄广告商;如果广告联盟不敢查作弊,那么广告商的利益就得不到保障,现在刷流量的软件很多,可以相互点击,互换点击、发邮件点击、群里互相点击等等,试想,没有哪个广告商愿意要这样没有意义的流量。但是,如果你一但严查作弊,那么你将得罪站长们,后果就是说你是“骗子”“骗取站长的佣金”,到处宣扬你的负面,从而失去大量的站长来投放广告。明白人都清楚,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站长的负面信息,那不正常,因为他不敢去查作弊,甚至于联合站长去刷广告主的广告费用。

老榕树网盟【lm.lrswl.com】从不担心没有站长来投放广告,也不用担心得罪站长,因为她们不缺站长,他们本来就是研发智能站软件和智能建APP的商家,建站软件用户上万,所建的网站15万个,APP28万多个,不愁没有网站和移动端来投放广告的。平台本身可以自由操作,随时可以调价格、修改广告链接、暂停广告、运行广告、拒绝不需要的网站,还可以分时段分地域运行广告,广告消费一链查询,并知道在哪个网站消费(不像其它的联盟,根本无法知道是哪个网站投放了你的网站),还可以设置每天的固定预算。

大多数小站长都是有工作的,他们只会额外地抽出点时间来打理网站,他们没有精力时时刻刻关注着广告位是不是空着。因此,如果广告不稳定,他们的广告位一不小心就被浪费了。显而易见,广告联盟不稳定,苦的亏的还是小站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