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药品网站优化常见的几个错误

 2011-03-14 11:0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药品公司也已经开始把网站优化作为一项营销策略,因为网络销售已经成为一种主流的方式,但药品公司一般只懂得把网站做好、做的漂亮点,能够打开让访问者看到自己的网站就行,其缺少对网站优化基础概念了解,比如网站内容要原创,站点不能使用过多的图片以及js之类的,为了大家在优化的过程中犯底低错误,本人在此给说一下常见错误。

第一、关键字没有分析及不合理插入

关键字分析是网站优化的第一步工作,关键字的选取决定了以后网站优化会带来怎么的效果(包括网站流量以及产品销售业绩),如果主做百度搜索引擎,可以借用“百度指数”来分析关键字,如果主做谷歌,可以借助“谷歌关键字工具”。另外,关键字不应该只在网页标题中出现,而忽略关键字标签以及描述标签,一般关键字选取五个最为合适,描述最好能写出一段流畅的话语。

第二、大量的图片、flash、js

大量的图片、falsh能替到美化网站的效果,但大量得图片、太多的flash易造成页面体积过大,影响页面加载速度,如果你的网站做的非常好看,但浏览者在一分钟之内如果打不开你的网站,那么再好看也是没用的。js可以达到代码优化的目的,但过多的js势必会将网站架空,让搜索引擎来到你网站感觉里面什么都没有。

第三、大量重复的文章

现在的公司网站没有专业的网站编辑,其网站内容基本上都是复制粘贴别人的,尤其是药品行业网站,小网站一般喜欢去那些大网站找内容,殊不知这些大网站的信息早已被搜索引擎收录,被其他的站点也复制的不止一次了。互联网是一个需要原创的地方,大量的重复内容,搜索引擎会对其反感,而且对用户体验度也不是很好。

第四、内容页面大量重复

搜索引擎收录网页首先看的就是标题,接下来就是关键字、描述,而一般企业网站在内容方面只是将网站内容替换,标题、关键字、描述都是一样,大量的重复页面势必会让搜索引擎认为其是重复页面,而不予收录,这也就是有些网站只见快照走而不见收录增加的原因。

第五、缺少外部链接

网站内部优化在做好之后,接下来是外部优化,也就是说需要外部链接,外部链接能够提高网站的权重,从而增加网站收录提高关键字排名,不能让自己的网站像一座漂流在海洋中的小岛屿,无人问津,要多与外界联系、沟通,这样才能壮大自己。

其实网站优化一件需要耐心、细心的事情,只要把细节做好,不漏过一点缝隙,一直坚持下去最后一定会成功的。感谢A5提高平台支持,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刘禹含:药品网站推广的一些方法和特点

    俗话说“人吃五谷杂粮,没有不得病的”药品对于我们的生活有着很重要的依赖作用。随时时代的发展,网络营销时代的来临,药品营销也成了一个热点,特别是最几年人们喜欢在网上购物,雨后春笋般的药品网站也都出现在互联网上,今天刘禹含就跟大家谈谈药品网站推广的一些方

  • 刘禹含:药品行业网络推广细节

    药品关乎人健康与生命。传统药店不断的促销打折,网络药品销售也进行的如火如荼。网络药品销售多数是一些非处方的OTC类药品,而且还有很多保健品。刘禹含在08年做了半年的药品推广,个人认为,做网络药品营销,更应该从患者角度出发,用患者的感受和经历去表现你所

  • 药品说明书栏目设置是欧克健康网最大败笔的理由

    “药品说明书”栏目的设置,是欧克健康网最大的败笔。文章的作者从生活实际中阐述了这个败笔在哪里?同时提醒我们,在设置栏目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的对待,从生活实际出发,这样就会赢得用户,这样才能更快的走向成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