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重金激励Web APP开发者 搭建创新共赢平台

 2011-05-25 15: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给每个人的生活带来了全方位的影响。目前,中国网民已经接近5亿,是世界上使用互联网人口最多的国家。庞大的基数支撑下,多样化的应用需求相应而生。Web APP作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应用形态之一,已经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互联巨头投身其中。

百度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自4月27日起,以促进中国Web APP应用生态、激励本土软件开发者为宗旨,围绕“开放平台,由你为主”的主题,召开了2011 Web APP应用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上海、深圳、大连、成都,与数千名开发者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并启动了“Web APP应用创新大赛”,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已吸引了近千名报名参与的个人和团队开发者。开放的政策,稳定的收益,全方位的支持,百度为国内Web APP市场点燃了第一把火。

优质平台可观奖励 引爆开发者激情

自“2011 Web APP应用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之日起,百度的一系列动作便引起了众多业内人士、行业专家和资深开发者的极大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营运商、个人开发者与百度一起就行业现状、症结、未来发展及预期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百度基于“框计算”技术理念打造而成的百度APP开放平台,拥有众多独一无二的资源优势。百度海量的用户基础,可精准掌握当下用户的需求方向,为开发者提供一个拥有最多受众、最直接需求传达的梦幻平台。数亿元的“百度应用成长基金”更大力保障了优秀开发者的回报收益。宽广的平台放飞开发者的创业梦想,成熟可靠的收益模式让开发者得以全心投入。这些特点,让百度APP开放平台被业内誉为“切实可行的治本良方”、“让APP开发热情得以继续的雪中炭火”。

应用创新大赛热烈进行时 持续激励开发者

百度深知,只有持续的吸引关注,将更多的个人和团体开发者引入形成拥有共同目标的有机整体,依托方方面面的努力,才能让Web APP事业进入有序的良性循环。因而,总奖金高达150万元的“2011 Web APP应用创新大赛”( )成为鼓励开发者创新激情的重磅赛事。

百度旨在通过此次大赛,继续向所有APP开发者传达诚挚的合作意愿,并持续激励开发者通过百度应用开放平台提交优质的Web APP应用,为Web APP行业发掘大批优秀的开发者,提供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为这些优秀人才提供应有的良好平台及发展机遇。

从4月27日大赛正式启动,各具特色的优秀作品便蜂拥而至。百度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应用开发者大赛已有近千位开发者参赛,覆盖游戏、工具、音乐、生活、阅读等多个子类,种类和数量正持续增长和丰富。

超低门槛,奖金丰厚,更为吸引人的是,通过审核后的参赛作品,不仅可以在大赛官网上进行传播展示,还将直接挂钩百度搜索,让任何一个百度网友都可以通过关键词检索到,同时获得品牌收益和百度应用成长基金奖励。

“通过覆盖全国的Web APP应用创新大赛,能极大地推动开发者的原创热情,发现推动互联网发展的创新力量。”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期望以此激励开发者通过百度应用开放平台提交优质Web APP应用,满足中国网民应用搜索的多元需求,让他们享受“即搜即得、即搜即用”的搜索体验模式。而这一模式也将彻底改变搜索引擎查找信息的定义,将搜索功能延伸到应用的纵深地带。不过,更具价值的是,通过类似的赛事能普及开放平台的概念,扭转开发者的生存现状,为开发者带来开放、合理、稳定、且被市场认可的开放平台收益模式。同时,开发者活跃和积极的贡献APP应用,也必将为中国互联网应用的百花齐放注入原动力,最大限度地挖掘和释放互联网对人们生活、社会及经济发展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BAOCMS带你解析:原生APP与web APP的区别

    经过数月的努力,BAOCMS原生APP正式发布,新发布了原生APP不仅拥有IOS、安卓等手机操作系统,还发布于目前各大主流APP市场。对于BAOCMS原生APP与WEBAPP的区别,很多人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让小编来简单介绍BAOCMS原生APP的功能以及与WEBAPP的区别。定义,什么是原生APP

    标签:
    web_app
  • 论Web App、Hybrid App以及Native App的设计差异

    目前主流应用程序大体分为三类:WebApp、HybridApp、NativeApp。一、WebApp、HybridApp、NativeApp纵向对比首先,我们来看看什么是WebApp、HybridApp、NativeApp。WebAPPWebApp指采用Html5语言写出的App,不需要下载安装。类

  • 百度Web App在线生成平台Site App体验

    最近收到百度开发者中心邮件,告知之前的百度移动建站服务已经升级为SiteApp了,SiteApp顾名思义是可以创建APP的站点,之前想建立一个APP要么是自己制作,要么是选用国外的在线WebAPP工具来实现,现在百度推出的SiteApp极大的解决了中小网站无法建立APP站点的事实。

    标签:
    web_app
  • 百度召开Web APP应用开发者大会 全方位激励开发者创新Web应用

    4月27日,由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发起的主题为“开放平台由你做主”WebAPP应用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京仪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开发者云集一堂,共同探讨WebAPP行业的未来。百度在大会上宣布了百度旗下应用开放平台的一系列重大举措,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