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淘客网站如何防范黑客修改PID码

 2011-06-20 14:0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的一个淘客网站在昨天凌晨的时候被黑客修改了pid码,凌晨12点的时候,我打开我的淘客网站,发现我的pid码被篡改了,于是赶紧把网站首页下载下来,看看里面修改的痕迹,可是看了许久也没看出被修改过,可见此黑客绝对是高手。于是我不得不思考现在做淘宝客的前途了,也教大家一些防范网站被黑的方法,至少在我用了这些方法后,我的淘客站今天看起来就很好。

看到阿里妈妈上面的那些淘客收入龙虎榜,真叫一个艳羡啊,但是羡慕归羡慕,还是得做好自己的淘客网站。在阿里妈妈论坛看到一篇帖子,说很多高收入的淘客都是黑客,他们专门修改别人的淘客pid,这样别人等于是在帮他们推广,我很痛恨这样的黑客,毕竟做淘客推广的都是一些小站长,就靠着他的淘客站赚点生活费,而这些无良的黑客无疑是在破坏他们的生活,没有良知。

作为一个小站长,我经营着自己的几个小单页淘客站,当发现网站的pid被修改后,我立即采取了重新上传的措施,但是这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那我们要如何来防范黑客的修改呢?我来教大家一些小技巧和方法吧。

首先,选择网站空间,一定要是比较稳定的,而且空间质量要比较好,最好的选择独立空间或者linux服务器,如何比较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独立服务器,防火墙要强悍,这样可以减少一部分技术烂的黑客的攻击,这是第一步,是网站的硬件要求。

其次,每天要抽出一定的时间去检查网站的pid是否被修改过,比如我的taoba.mobi网站,我每天都会在凌晨的时候检查网站,因为这个时候通常是黑客比较活跃的时候,他们就会选择站长休息的时候黑你的站,修改你的pid,我就每天12点半睡觉,用半个小时检查我的所有淘客站的pid,你们也一样,经常查看,这样可以知道网站是否被修改过。

第三、经常修改ftp密码,现在有一些ftp弱口令扫描软件,可以扫描到你的ftp帐号和密码,一旦给他们可乘之机,就会修改你的代码,很可怕,我的一个单页淘客站就是基本上一周修改一次ftp密码,这个很有前瞻性,而且可以给网站安全加上一层保护,如果你想像我的单页站一样安全,那就经常修改你的ftp 密码吧,但是一定要记下来哦,别到时候修改多了就忘了。

第四、使用js调用淘客代码,我的一个单页站就是为了防范黑客的攻击,在首页调用的淘客代码就是用js,相对来说要比一个静态的html页面难黑的多,我把淘客代码在js里面用document输出,然后在首页用js调用,这样就避免了黑客直接找到你的淘客pid代码。

其实防范网站pid被修改的方式有很多,这里只是我列举出来的一些简单防范方式,还有很多方式有待挖掘,不过最终还是建议黑客们不要黑我们小站长的网站了吧,毕竟我们本来就赚不到多少钱,何必让我们的生活更艰难呢?本文作者仟草佰露怎么样,网站www.zuiweige.com,欢迎大家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