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备案取消将给站长带来麻烦不小

 2011-06-22 11:4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来互联网行业发生的许多事让站长倍感头痛,而备案取消却因与每个站长有关,覆盖面之广而影响深远。近来,因为新的备案审核加强,对过往报备信息的审验加强,导致许多站长的网站备案突然被取消对网站影响巨大。那么备案号被取消会带来哪些不好的影响呢?

一:网站不得不关闭或更换IP

在现在大部分草根站长依靠搜索引擎过日子的时代,网站因备案号被取消只有关闭站点或者更换到境外IP,这样会造成对搜索引擎造成很不好的印象,本人的站点在前段时间也因备案号被取消不得已只能暂时将站点放置在香港机房,过程中因选择合适的服务商更换了三次IP,造成了各个关键词排名的急速下降,由前三降到了第三页,可以说是损失巨大,许多站长目前也有这样的经历,往往造成了网站被降权的情况。

二:搜索引擎降权

如果网站更换IP或者关闭,搜索引擎将会对站点进行处罚,在我所接触到的因备案号取消更换服务器的网站中,大多出现了快照停滞甚至后退,或者以往“秒收”的文章现在不再收录或收录很慢,还有部分网站直接被K,还有排名基本找不到,给网站造成了巨大损失。

三:网站漂洋过海影响速度和用户体验

许多网站搬迁到境外漂洋过海躲避备案审查,这样的结果就是网速下降,目前各个空间商都推出了香港空间、美国空间、韩国空间等,网速相比国内都有巨大的差异,用户打开网站经常出现等待很久的情况,一旦客户失去耐心,就给客户留下了不良印象,大大降低了用户体验程度。

在目前备案制度如此严格的情况下,大批备案号被取消,站长们往往是措手不及,在此我们应该好好做站,扎实备案,避免网站备案取消的种种原因,这样才能使网站长久稳定,本文由www.chenzhouhr.com分析发布,希望与大家共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国内主机商开始取消个人网站备案码

    腾讯云、阿里云等几大云平台开始取消个人备案码了,要想给网站备案,只能用公司账户下的备案码,而一台企业帐户下的备案码只能申请5个。个人网站以后会越来越难搞。

  • 新疆站长注意:9月15日逾六千网站将面临被取消备案

    此前,A5曾经报道过,某新疆站长备案被退回,原因是需要相关的从业资格。这位站长被退回备案,说明持证上岗的政策已经开始实施。随后,在8月21日到8月23日,管局进行了第四期的网络通信安全管理员(第四期)职业技能鉴定。由于整个新疆只有乌鲁木齐能够进行鉴定,我没

    标签:
    备案取消
  • 血的经验:域名备案取消和空间问题导致首页被K

    事情还得追塑到两个前,大概是7月份下旬的时候,那天一大早起来按照惯例先看一下网站统计再更新内容容,打开百度统计一看,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事情发生了。我的货架的网站流量居然只有20多个IP了,平时一天有一百多个IP,直觉告诉我网站肯定出大事了,然后就看一下流

    标签:
    备案取消
  • 哪些情况下备案号会被取消

    网站备案制度是我国网站建设中的前置条件,也是网站是否合理合法的基本要件之一。目前相关部门对网站备案进行了较为严格的审查,许多站长的网站备案因为种种原因导致被取消,给建站的过程带来了极大困扰,我个人也有一个经营了数年的网站因备案号突然取消而措手不及,

  • 论国务院取消论坛备案决定:和谐理性促发展

    在7月4日传出《国务院关于第五批取消和下放管理层级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一般而言国务院这类似行为,不被互联网从业人员尤其是个人站长领域所关注,但这次的决定中,有着一项重要并影响深远的举措。在被国务院取消的113项行政审批项目中,其中的第七项是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