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Ixwebhosting主机续费方式的更改教程

 2011-06-22 12:0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都知道虚拟主机和独立服务器是有很大区别的,要是有了独立服务器就可以在自己维护的基础上无限制的使用下去,当然这样的支付费用是很高的。虚拟主机只是我们购买别人服务器上的一个虚拟空间而已,在使用上与独立服务器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异,但虚拟主机购买是一定的时间限,过来时间限就要续费,在前面也介绍了ixwebhosting空间使用很重要的一步续费。今天来为大家介绍IX主机续费方式的更改。

首先,进入ixwebhosting的控制面板。

接着,登陆后看到下面界面,点击左边的hosting products,右边对应出现主机的产品,点击setting按钮。

 

然后,进入设置页面,在右边栏的第四个下拉菜单中,会看到切换续费方式,如下图

 

再在选择新的续费方式(Select New Renewal Status)下面选择续费方式.点击”change renewal status”按钮提交.

其中:Auto —自动续费,Don’t Renwe—不续费, Manual—-手动续费

最后,提交后如下

 

这其实是很简单的,我们只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我们要选择的续费方式。

本文出自ixwebhosting中文导购(ixwebhosting.bz),转载须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