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做淘宝客还需要注意某些浏览器的广告过滤规则

 2011-07-08 23:2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我打开我的单页淘客站,发现首页调用的淘客单页面没有显示,以为是网站出了什么问题,经过多次测试,发现是浏览器的问题,原来我这次用的世界之窗浏览器开启了广告过滤,而这套广告过滤规则把我所调用的淘宝客单页面给过滤掉了。

一般单页淘客站都是用的ifame调用,或是JS调用,我的淘客站用的是JS调用,调用代码是这样的: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GongGao.js"></script>

经过了几次调试,发现被写进了广告过滤规则的是“ggao.js”这段,也就是说只要你的调用代码里包含“ggao.js”,那么整个这句代码就会被当成广告过滤掉,如果把上面的这句代码改成: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gong123.js">< /script >

就可以正常显示了,但是如果改成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123gGao.js">< /script >

那么还是会被当做广告过滤掉。

我不知道其他的浏览器的广告过滤规则是不是也会过滤这样的JS调用,最好大家自己去测试一下,毕竟这个直接影响着我们的收入。

很多做淘宝客的抱怨转化率低,于是努力的美化页面、做好用户体验来提高成交量,但是很少会有人注意到这样的一些小细节,就算你的页面做的再好,却被浏览器当成广告过滤了又有什么用呢?

本文来源于星星之火博客,原文地址:,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