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络营销之论免费软文发布媒体资源积累

 2011-08-08 16:2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软文推广是网络营销很有效的一种方法,但软文推广不仅是要写出高质量的软文,而且需要积累丰富的软文发布媒体资源,只有高质量的软文与高影响力发布媒体的结合才能起到网络营销轰动的效应!软文发布媒体资源分为付费资源和免费资源。而免费发布媒体又分为两种,一种是自己申请账号后就可以发布软文,但需要编辑审核通过后才能发布成功的,如A5站长网这种专业性网站,或是世界工厂这种综合性网站;另一种是需要通过联系到对方编辑通过编辑才能免费发布媒体的网站。

软文发布媒体资源当然越多越好,这就意味着你的软文在网上传播的速度很快,影响力很大!但是这些资源的积累也与你所推广的产品有很大关系。并不是所有媒体都适合发布自己的软文,都可以使得自己软文起到效果!下面我就以推广中国矿山机械网为例来探讨下如何积累免费软文发布媒体资源!

首先在联系之前分析所推广产品的目标客户,你写的软文的目标客户是什么,他们会经常去浏览那些网站,从而在这些网站上看到你的软文,进而对你所推广的产品有所影响!如中国矿山机械网,作为一个机械行业类网站,他的客户就属于所在机械行业的,而且是从事电子商务的,那么就应该从这个两个方向找合作媒体资源。A5站长网等的一些对于电子商务研究的网站媒体,或是一些钢铁资源,机械销售动态等网站则是联系的目标!

其次依据你所推广产品经常所写软文的形式与主题联系合作资源。不同的网站所具有的版块不同,那么也就是不一定所有的软文都是适合在这个网站上发布!如A5站长网只适合关于网站运营等一系列关于网站、关于电子商务的研究评论等软文,中国矿山机械网则又不同,它适合对于机械相关的评论性文章或是新闻,如果所写的软文主题和形式是与联系的资源并不相关,那么即使联系了也不会经常运用到这些资源!

最后联系到的这些资源要经常使用,无论是自己发布需要审核还是通过编辑发布都要经常运用,这样才能对这些资源更好的把握,更加了解怎样的软文能让这些发布媒体更加喜欢,进而增加自己软文与媒体的黏度。使得自己软文在发布媒体能有更好的显示地方进而增加阅读量提高软文的效果!

免费软文合作媒体资源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只有当这些资源达到一个量的过程的时候,所写的软文才会起到很大的影响,这与付费的软文推广所不同,这样的资源不必考虑费用而可以不断使用。免费的软文发媒体资源,可以让我们天天做软文推广,从而不断提升自己的软文写作,进而提高自己产品的网络营销的效果。(本文由中国矿山机械网撰写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