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从百度竞价系统审视“成都网络营销”的排名现状

 2011-08-26 21:5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在做seo,但是最近修改了自己的网站title,因为自己是用的wordpress的cms,优化成都网络营销似乎难度很大。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百度的快照正常更新,收录也开始起来了,我开始有信心了,看看我最初的苦恼——百度K站之后的思考——seo需要注意的地方就知道我的网站的现状了,优化是回事情,今天快乐黑马重点想说明的是透过百度竞价系统现状审视优化成都网络营销的意义。也许就像大家经常讨论的优化seo的意义一样。

一、百度竞价专业版——百度凤巢竞价系统

百度逐渐抛弃了经典版的竞价系统,加速了其竞价模式谷歌化。用过凤巢的都知道,现在的凤巢系统和谷歌的adwords十分相似,这样也是便于满足更多用户使用其新的竞价系统。百度审视“成都网络营销”。详情请见百度推广官方网站www2.baidu.com 。或者见下图的09年通知(图一)。

 

(图一)

“百度凤巢”是全新的百度搜索推广服务管理平台的内部开发代号。通过这一全新平台,客户可以对百度搜索推广信息进行更为高效地管理与优化,对推广效果更为科学地进行评估。

二、成都网络营销竞价现状

优化成都网络营销,我们看到做竞价在左侧的只有一家),在右侧竞价的则有八家,满了。(见图二)。搜索成都网络营销找到相关结果约3,260,000个。独立网站应该也是好几百,具体没有去估算,多数是企业站(网络公司、网络营销公司、推广公司、培训学校)当然也有不少快乐黑马这样的seo博客、网站。

 

(图二)

三、快乐黑马对于成都网络营销市场及优化的五点看法

1、成都这边网络营销还不成熟,只是做一个成都网络营销排名不能够证明企业的真正实力,需要做好整合营销、微博营销以及更加有效的直复式营销等。客户选择网络营销服务外包商的时候也要综合考察,多角度合作,不要只是做seo。这样对于企业来说达不到真正的营销,市场依旧没有你的地位。

2、透过百度指数可以查到这个成都网络营销指数不到100.但是为什么会这么热呢?也许这就是为了做品牌。不然怎么给客户交代自己的seo(成都网络营销)的排名;

3、右侧的八个竞价随时可能按照凤巢系统排到右侧,企业之间竞争、seo的提升都会促使客户选择到左侧来。但是这样的赌气只是对于百度有力,对于做成都网络营销优化的人和企业来说是意义不大的。

4、成都网络营销排名耗费时间,对于企业站来说没有意义优化这个关键词,可以选择做海量seo。做好用户体验,自然这个排名酒会提升了,

5、对于做博客seo优化的爱好者而言,可以继续关注成都网络营销市场,看哪些词语更加值得去优化,搜索指数在变化,关注竞价系统的变化对于做网络营销、做seo都是很有帮助的。

文章作者:快乐黑马

本文地址:

版权所有 © 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