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武汉seo李明:总结获得外链的七大途径

 2011-09-09 11:4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武汉seo都知道外链是提高网站排名和流量最重要的方法,有效的增加外链很重要,“google炸弹”现象最能说明外部链接效果。由于外部链接对相关性、收录、及权重的影响,会直接导致关键词排名和搜索流量的的变化,现在很多站长都认为外部链接建设是seo工作中最重要的一步,远远超过了网站内部结构优化和页面优化。

但是,即使我们每天发布很多外链,但是能被百度收录的少之又少,那么我们几乎就是在浪费时间和资源了,所以提高有效的外链是我们眼下要解决的问题。

在这里武汉seo给大家总结了一下几点获得外链做有效的方法:

第一,去权重高的招聘网站上提供招聘信息或者应聘信息

招聘网站也是权重高、流量大的外链资源,我们也可以利用起来。在招聘或者应聘信息中加入自己网站的链接,如果网站通过了你的请求那么被百度收录的机会就很大了,但是不能乱加,这样网站管理员不会让你通过,最好是带有一些招聘的文字。

第二,博客网站是权重高而且流量大的外链资源

很多博客网站权重高而且流量大,而且现在的博客很多都是免费的,所以我们要充分利用起这些资源。例如我们把文章拿到名人博客去投稿,当然还要加入链接,或者是在其他博客中留言加入链接,可以大量的推广。一般来说,只要你的文章质量不错,这些博主是很愿意你来投稿的。只是现在博客外链获得的权重被百度大大降低了,但是发的数量多了还是能发挥一定的效果的。

第三,软文的投放

软文投稿也是很好的外部链接途径,软文是一种很好的宣传方式,如果你写一篇很精彩的文章并且发布到相应权重高的网站上,之后会有很多网站进行转载,这样就大大增加了网站的外链。我所知道的A5和Chinaz都可以,这两个网站权重都非常高,只要你的文章是原创,且有一定的可读性,很容易被大量转载的。如果你能够到新闻源类型的网站上投稿并获得通过,效果就是最好的。

第四,论坛的个性签名

现在很多大的论坛都允许使用个性签名,而且签名中可以带链接,这也是我们可以利用的外链资源。只要我们在注册论坛账号时,在个人资料设置好个性签名,当我们在这些权重高的论坛上发帖和回帖时,帖子下面的个性签名中就会显示我们设置好的网站链接。像A5论坛,28推,推一把等权重高的到论坛都可以带签名的。

第五,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是增加网站权重和流量最好的办法,让其他权重高和流量大的网站带着我们网站慢慢的提高我们自己网站的权重和流量。只是要获得友情链接必须与各个站长去交流,必须掌握好人脉关系。

第六.比较流行的视频网站

就是利用现在比较流行的视频网,把视频的标题设置成你网站的网址,发布到高流量的网站上,每天视频就会有好几千的流量增加了我们网站的曝光率。

第七,研究竞争对手的网站

分析一下与你做相同关键词的网站,主要看排在第一名的网站,他们既然能排在第一名,外链肯定做的不错,看看他们的外链主要获取是通过那些站点。他们到哪里发链接,你也可以去。

最后再说一下买卖链接,买卖链接也是一种很有效的外链途径,不过要付出金钱的代价。

武汉seo李明 QQ:1091665746

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武汉SEO:学好软文,月薪10万不是梦

    像往常一样,武汉SEO周珍在浏览各大网站新闻的时候,看到了网易科技的发布的,《投资与理财》记者总结出2012年最赚钱的十大新兴职业的文章。其中排在第一的是网络写手年薪或过百万。下面直接上图,有图有真相:

    标签:
    武汉SEO
  • 新手也能两个月将武汉SEO送上首页

    为什么说我是新手呢,在两个多月前我根本都不知道什么是SEO。但是迫于压力,因为大学的日子我实在是过腻了,我需要解脱,我需要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混时间的日子哥不过了,当然现在发现我的选择绝对正确,做一名真正的SEO。

    标签:
    武汉SEO
  • 武汉SEO:百度最终的“坟墓”在于“百度百科”

    本文属于笔者武汉SEO周凯华的个人观点,各位站长请不要对号入座:关于标题笔者解释下,为什么说百度最终的坟墓会是百度百科呢?这个并不是没有依据的。或许很多站长都知道,国内很多大型的互联网公司都有自己的搜索引擎,但是真的做的好的又有几个呢?是网易的有道?

    标签:
    武汉SEO
  • 武汉SEO混小子:网站内页排名的做法

    晃哈子距离上次文章混小子回来了已经有11天了,这段时间处理了一些事情,非常忙,事情总是要处理的,处理完了才有时间分享更多的文章,这段时间也感谢某个人一直刷我博客流量,因为从被你刷流量的第二天开始有了开始接网站优化单子的冲动,当然我也准备开始接单子了,

    标签:
    武汉SEO
  • 邓堪豪:SEOER利用搜索引擎获得外链八大技巧

    相信很多朋友都为做外链而烦恼,做SEOER是一个很累的活,我也不例外,现在我在公司里每天都是做同一件事情,每天一百条外链,有的人还是会不会太多了,我会跟你说这一百条外链不算什么,很多朋友都说这一百条外链去哪里做啊?哪里有这么多发外链资源

    标签:
    免费获得外链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