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百度空间心得:网站宣传 推广 发展不用愁

 2011-09-18 19:0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想站长们每天愁云满面都是因推广而引起的,不知道怎么才能提高自己网站的访问量,别急,要相信车到山前必有路,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做百度空间的认识和了解,看看怎么样用百度空间推广自己的网站。

百度空间并不像新浪博客那样建立一个百度就会收录一个,不过百度空间的收录也是有技巧的,当空间建成以后,百度都会给一个调查期,这段期间没有具体的规定,可能你百度空间的内容要近一个月才能放出来,也可能要更久,这个要看个人的努力了,大家一定要有耐心与毅力。

 

不知道常使用百度空间的朋友有没有发现,百度空间占的比重很高得。当你百度的时候你会看到同样的一篇网文,百度空间的经常会排在最前面,不管你转载还是复制的。试想下如果我们在自己的百度空间文章上加上网站的超链接,便可以吸引网友,效果绝对会很不错的。

另外如果效果理想的话你还可以运用外链,如果你的百度空间常常更新且收录正常,那么你发表一篇文章,基本上百度都会收录一篇的,值得注意的是百度一般在第二天收录,很少能够有在第一天便收录的,大家不要过于太急切了。

百度空间帐号与百度有阿是相关联的,二者比较类似,百度空间帐号可以与百度有阿通用,直接开通有阿店铺。为大家提个醒,如果你在以后有用得到有阿店铺的时候那不如尽早申请一个好听的账号名以作将来备用。

怎么才能支持超链接。我想大多数人都想知道,根据我的观察来看,目前除了百度空间之外其他博客中的软文带有超链接的百度一概都不予采纳。如果说百度空间中带有超链接的内容百度仍然会采纳。这大概就是一母同胞的原因吧。

关于RSS订阅的问题。我们可以在流量稳定的百度空间中加一个RSS订阅。要事先在空间内把RSS网址设置好,有一个RSS订阅专栏在空间的顶部,当网站有更新内容时,空间RRS订阅也会有相应的更新。但我发现如果是纯网文的内容,RSS订阅貌似是不会更新的。用这个宣传网站很不错,因为当网友打开空间后,会直接看到最主要的位置那里显示的是我网站中的网文,通过点击后可直接访问网站中我的网文,同样达到了效果不是吗?

空间上会有自带访问统计,我们可以用来分析这些网友的来源。能够查到它们是怎么可以查到网友是到我的空间通过分析,是通过什么关键词还是什么方法,这样能够帮我们确定网站适合用什么样的关键词。本文A5首发,转载保留作者链接刷钻,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