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空间,一个被大家遗忘的地方

 2015-01-17 11:5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曾经的百度空间应该是很多站长比较青睐的地方吧,不过随着各种平台的迅速扩张,很多人就已经放弃了百度空间,转战了其他平台,而且百度空间规则也越来越严格,而且也没有多少可用的意义,很多人已经纷纷抛弃了自己的空间,或者让他闲置了,但是曾经写的文章还在,你管或不管,你的空间就在那里。很多人说是没有粉丝,但是百度的产品,排名上自然会有优势。

今天我自己在我的网站写了一篇文章,一般都要分享到各个平台,也包括百度空间,但是现在的百度空间分享的附带网址的基本都会被删了,之前的倒是还在,所以现在很难加上过多的网站链接,当然也可以,一篇文章最多加一个,可以通过,不然就是仅自己可见。

很多之前在百度空间粉丝不错的人也纷纷转战新浪等平台,这是我空间的一个好友,也是可以说之前一直认真的在百度空间写作的一个写手,都是原创文章,最后更新了一篇文章也是在8月22日,但是13年的时候她就已经转战新浪微博,放弃了百度空间了,

但是很多东西,你写出来了,他就存在了,不是你不管他他就不在有作用了,你曾经的文章自然存在着,只要有人搜索还是可以访问到你的空间的,而且百度空间效果还是不错的,我曾经3年前很认真的做过百度空间,发了很多文章,当时可能并没有看到效果,但是今天我特意进去看了下我的百度空间,竟然至今每天都还有人访问的,当然不是很多,至少每天都有,我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我的空间只有26个人关注我,但是总的访问量至今有6982,虽然从这几年一直没有管的情况来看,这样的应该不错了,每天都持续着。

基本每天都有,多的时候有10多个也很正常,但是这些都是很旧的文章,跟我现在做的也没有联系了,现在要做起来还是很难的,毕竟平台多了,你不可能完全顾得上,所以都争相往人气多的地方去引流 ,可能效果也要好点,但是百度空间也还是可以引来一些自然的流量,说简单点,你只需要转载些文章放着不去管它,自然会有人通过搜索引擎进入到空间。

应该说是百度没有放弃他的任何一个产品,总有一部分人明白他的作用,总有一群人可能还在继续用着,发挥着他应有的作用,当然如果认真去经营,我想现在还是可以取得超过其他平台的效果。

本文由屌丝网事原创发布 转载请注明来源屌丝网事(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