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玩转百度空间让流量飞起来

 2011-09-25 10:0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空间十个站长九个都用过,有用得好的,有用得不好被封空间的,因为百度空间对于打广告发外链打击得很严,所以,一般如果你刚开的空间就放上一堆的广告的话,那么后果就是封封封!所以,对于使用百度空间来推广网站技巧很重要,一定要符合百度的胃口,不要去挑战他,因为他从来不不接受你的挑战,只要你一过界,那么就封掉,你还用什么挑战啊,以前做的都成了白费了,所以,时下用百度空间打造高流量就要注意几个方面,通过这几个方面来进行跟百度空间视好。下面来讲讲:

第一点:空间名称

假如你的空间是刚开的,那么你的空间尽管是百度自己的产品也好,他都会对其有一定的观察期的,有人说,新开的空间收录很快,但是,被封的速度也很快。空间被封的原因跟空间名称有一定的联系,假如你的空间名放得太过广告化,那么他不用看你的内容就知道你的空间是用来打广告的,所以就会送你一个字封!咱们要靠空间长期推广,那么空间名称最好用比较普通的,不要夹有广告痕迹的,这样被封的机率很低,而且也会得到别人的认可,因为玩百度空间的都知道,很多的人都是为了发外链、打广告而来的。所以,一个平凡的空间名是如此的有效果的。

第二点:博客文章

既然我们不直接用空间名推广,那么咱们可以用博客里面的文章来推广,而且这个推广地方比空间名来的效果要好一些。对于文章的写作,有如下三点要求,只要做好,相信流量是刷刷的来了。一文章标题,这个说得最多的,不管是网站文章的标题还是其他地方的标题,都是最重要的,可以给人第一印象,让别人觉得有没有必要继续看下去。所以,标题要简练、精化、匹配。二文章内容,这里的内容是一个空间的灵魂,而且一般相对多的内容也不会那么容易遭到封博客,内容不要写与国情有关的、证券有关的、银行有关的、违法的、评论型的,笔者通过注册了十几个空间发现,百度对于评论事件的空间都是直接封的,对于有关新闻的也会被封,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的。所以,咱们的空间要生存就要迎合百度的胃口,可以发些心情日志、搞笑笑话、伤感文章之类的,这些文章可以得到很多人的认可,继而带来高流量啦。三广告隐藏,注意,用文章推广时,注意广告痕迹,笔者曾试过,用隐藏链接,跟用明链的方式,哪个会被封的快一些,结果发现,明链的那个第二天就封了,隐链的那个到现在还活得好好的,所以,隐链不是不好,要看用在什么地方,怎么用。

第三点:走访朋友

百度空间里面有一个功能叫做找朋友!这个是咱们引高流量的步骤了,通过加空间好友,走访拥有百度空间的朋友的空间,留言来推广自己的空间,在推广自己的空间成功后才谈引流量,首先咱们找朋友的时候,要注意找同类型的朋友,原因是因为是文章有些会比较相似,那么百度会把相似的文章,不管是哪的,都会提示出来,这无疑是给了自己空间一次免费的推广机会啦。所以,我们要引流量,就要多走动,多加好友,通过在百度的好友最新文章显示功能,如果你有一千个好友,那就你更新一篇文章的时候,就相当于在一千个空间里更新了一次,而这一千个又有一百个好友,自己乘一下,等于多少!

百度空间流量不是老大,但是他依赖着全国最大的搜索引挚,所以,他也可以这么知名。用百度空间,不是努力最重要,是方法。因为谁也控制不住什么时候会被封掉,所以,咱们要做的是尽快的推广网站,争分夺秒来形容不为过。大家行动吧。本文由标准分享网,独家供稿,转载请留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