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5个简单的方法让你的博客留住更多的读者

 2011-09-26 08:5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许多博主们已经在网上分享了自己是如何留住读者的,我也很喜欢这些文章,但是在留住读者这方面上我也有自己的经验。我想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这些经验,也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欢迎大家随时提出你们的意见。

1:你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不要拘泥于同一类信息

读者是多元化的,你不可能使访问你的博客的人每天都读相同的风格相同的主题的文章。刷新你的头脑,写你喜欢的东西。你就可以像平常那样获得很多的读者。

2:短而简洁(你的文章应该尽量的简短,但是不要低于300个字)

为什么要设置格式?许多人在访问博客的时候虚幻阅读新的实物,如果你的文章太长,又不能使读者快速的获得主要思路,他们就不会阅读整篇文章并立即离开。因此,文章要简洁。

3:语言必须简单而细致

如果你的博客是中文博客,但是你的博客的读者并不是都是来自中国。如果你的文章太深奥,那么没有国外的人会阅读,因为他们不能明白内容。

4:回复读者的意见和反馈

你的文章是不是收到很多读者的意见和反馈?这说明读者对你的文章感兴趣,但是如果你没有时间回答他们的问题和意见,读者会非常的失望的。所以,请尊重回复你的读者,抽出时间回复你的读者。

5:坦率和真诚

不要告诉你的读者一个谎言。因为这可能导致读者出现大的错误。与读者分享你的真是经历和你在想什么。如果你在博客上真诚的对待你的读者,那么我相信你的读者也会对你真诚的。本文由车险计算器原创 转载需注明,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精彩点评:读者眼中的卢松松博客和月光博客

    前几天我写了一篇文章《月光博客和卢松松博客:谁会是没落的贵族?》,本来是从推广营销的角度论述月光博客的。这篇文章本身只是一篇评论性质的文章,但是由于涉及到月光博客和卢松松博客这两个大神,引爆了评论。并且我也在文章中说明我本身是很尊敬月光博客的,但是这篇文章还是有各种评论,有支持的,也有直接反击我本人

  • 松亮:什么样的博客文章才会留住读者

    当今互联网上的文章多得泛滥成灾,好的坏的良莠不齐。如何让自己的文章从海量的信息中脱颖而出是一件难事。提到写文章很多的博主又在为此而头疼,我的博客今天应该写什么样的文章?我博客的文章怎么样才会获得大家的认可,怎么样才可以让大家对我的文章都进行评论呢?

    标签:
    博客读者
  • 积极回应博客读者评论的五个原因

    仅仅是为文章而文章就像一篇枯燥无味的说明文,是不会回答问题或者与读者讨论。这甚至已经成为一个规则,甚至有些人来说这已经成为博客的标准——不回答读者任何问题或者讨论。对于那些拥有大量评论的名博客,博主显然难以对每一条评论进行一一回应。但你必须回应其

    标签:
    博客读者
  • 站长只需这五招就能留住你的博客读者

    为你的博客获得一大堆新的读者确实不是一件难事,但要想留住博客读者并提高忠诚度却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任务。那究竟如何让读者心中出现“我想再来多看看”的想法呢?TechXav的管理团队在过去几天里在这个问题上伤透了脑筋,但最终我们心中还是有了明确

    标签:
    博客读者
  • 卢松松:博客的读者你是谁?

    调查显示,有9.6%的人平时有上网浏览和写博客的习惯。在这群人中,近三成的人(28.7%)自己在博客上发表网络日志,而大部分人(71.3%)则是只看不写的博览看客。对于经常写作博客的普通人来说,主要读者既有生疏网友,包括网上熟悉的博友(51.8%)和生疏人(35.8%),也有熟识的

    标签:
    博客读者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