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范思彤:利用Youtube视频做优化的六大秘诀

 2011-09-29 10:5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外贸网络营销之视频营销一文中,我们曾经提到过,今天就和大家详细的分享下* 视频seo优化的六大秘诀,后续我们会和大家详细分享*视频优化的好处:

 

第一:好的标题

不仅要包含关键词,同时还要有吸引力!(关键词最好放在最前面)。

第二:好的标签

把自己最重要的关键词放在首位,*最多可以设置12个标签。

第三:好的描述

写一段经典,有吸引力的描述:最好包括关键词,联系方式(视频的初衷就是方便别人联系你)我曾经看到过一个视频流量超级大,只可惜没留下联系方式(不知道失去了多少客户),站点链接(方便客户更好的了解你)。

第四:好的链接

视频优化也一样,同样需要外链的支持,外链可以是别人的收藏,自己添加的外链等等。

第五:定时的更新

定时的发布新的相关的视频上去,这和英文站点的定时更新没什么两样。

第六:评论也很重要哦!

浏览者的评论越多,说明你的视频非常受欢迎哦,对排名就有很多好处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