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析网站运营为什么会失败

 2011-10-04 09:1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的朋友谈到自己的网站运营不成功,很疑惑,究竟网站做到什么程度才算成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标准和答案,对于每一个站长而言,是否达到自己预期的目标是检验自己成功的标准,我们通过以下几个原因分析。

经常和大家说到在初建网站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准确的目标,现在做网站的人数不胜数,竞争当然会很激烈,自己给自己什么定位,自己收入来源来自哪里,没有想好就不要运营,否则就是浪费时间和精力。

第一,你做网站的技术遇到瓶颈,在互联网上复制的网站很多,很多开源的系统使很多没有技术的人就可以很容易的建一个网站,就拿团购网站来说,用很短的时候就能建起来,但是你要建一个商业性的网站,一定要有你自己不一般的东西融入其中,网站上的东西必须有自己独特的内容和特色在里面。而且如果很庞大的网站,还得要有一个庞大的网络团队运营网站,不断的开发出各种新的功能,建立起一个技术机构,才能在未来的网络时代取得良机。

第二,运营不善可能的原因是网站的推广效果没有达到,从建设网站的初期就要做好自己的推广,把自己网站很好的定位,推广都是很重要的手段。

有的朋友会认为推广很难,随着时代发展,各种推广的方法陆续产生,原来很容易得到的推广方法,现在由于使用的人太多了,所以效果就会变的不好。那么你就要思考怎样把每一个手段做到最好,对于同一群目标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如果你的推广做的不够到位,你就会被别人打败,所以不管你的推广是不是有效,先要从你最熟悉的方式用心的做起,把自己得心应手的方法做到极致,你自然就是赢家。

第三,原因可能是你的资金不够充足,很多朋友进入网站这个行业,都可能是听到很多的创业故事才激起自己的欲望,听说谁白手起家赚到了钱。让你听起来可能斗志昂扬,然后就做好准备投入站长这个行列。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做网站的人很多,现在的时代已经不是网络的初期,所以竞争很激烈。要想做好一个商业网站,需要的资金至少得上百万,所以在激烈的斗争中,想在现在的互联网中占得一席之地,比较困难。

第四,团队对于网站是最重要的。团队的力量是整个商业网站的核心,必须有强大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网站的前期需要没日没夜的工作,这是很正常的,真正出现矛盾的时候,大多是因为网站出现异常时候表现出的不团结。所以团队的凝聚力是对一个网站的最好考验。

以上几点是一个站长必须值得注意的,这几点决定你的网站能不能长期的发展和生存,要想做好网站还需要自己敏锐的观察力和坚持不懈的恒心。希望每个网站能抱着一颗平常心做到最好。本文A5首发,转载保留作者小链接Hi乐巢,,谢谢各位站长的合作与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