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浅析通过长尾关键词提高流量及转换率

 2011-10-05 23:0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公司纷纷将自己的产品或者服务推向网络。很多热门的关键词现在大多数已经被大公司,大的门户网站及专业的网络公司所占有。作为中小型企业和一些刚创业的企业来说如何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互联网分一片蛋糕?虽然现在一些主要的关键词已经越来越少,但是对于我们中小企业来说,只要动动脑筋,另辟自己的道路就可以给我们的优化到来很好的效果。废话少说,今天我就分享如何寻找一些高质量的长尾关键词,然后用这些长尾关键词提高你的网站的流量及转换率。

1 如何选择长尾关键词

我们选择长尾关键词的时候,可以通过百度指数和谷歌趋势这两个平台。如果你够细心的话你会发现,当你在搜索的时候,百度的搜索框中会下拉一下提示,这里也是一个选择的方法。百度知道,搜搜问问等等这些平台也都是我们进行长尾关键词选择的地方。至于选择的要点有两个,一是:选择要符合用户的搜索习惯,你要站在用户的角度上去思考。二是:要围绕自己的产品来进行选择。

2 长尾关键词如何布局

长尾关键词我们将主要将用文章的内页来做,你的文章一旦被收录,只要你的长尾关键词符合我上面所说的几点,那么你的文章在百度排上名不是什么问题。至于长尾关键词的布局要符合用户的友好体验为主,这样也不会被搜索引擎误认为是作弊。在文章的长尾关键词或者相关的信息添加上链接对排名会更有帮助的。

3 如何做长尾关键词的排名

做好网站内部长尾关键词的选择和布局之后,在站外常委关键词的排名这里也有几个要点要做分享给大家。一是:你可以将你的长尾关键词直接做为标题,然后发到其他相关的论坛,然后在文章中做好锚文本。然后根据这样在一些主流的论坛上发布,提高你的曝光率。

总结

随着关键词的竞争进入白热化,对于我们这些起步晚的小企业在关键词的选择可以参考我的方法,我已经使用这些方法并获得了一些成果,特别是在转换率这一方面获得了更多更加相关的流量。本文由**网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