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新.tk域名免费注册教程

 2011-10-17 15:3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笔者在以前曾经写过一篇介绍如何注册免费的.tk域名的图文教程。不过因为tk域名官网改版,从而导致教程图片和步骤与官方网站不一致,很多新手朋友都来询问,现给大家提供全新的.tk域名免费注册教程。

1、注册一个tk用户,并登录tk官网。tk给大家提供了两种注册方式,可以使用其它的社会化网站的帐号或者使用你的邮箱进行注册,如下图:

2、回到tk域名注册页面,点击右上角按钮,可以自由选择简体中文、繁体等在内的语言。

3、在输入框中输入你想要注册的域名(不要带www),点击“GO”。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想要注册的域名已经被人注册,那么页面将不会进行调整,仍然回答原来页面,所以请你修改你的域名。

4、以上操作正常,选择“use DNS”,也就是使用DNS,IP地址中填写你网站空间的IP即可。

5、在下面的下拉框按钮中选择你先要注册的域名时候。页面中原英文的意思为“注册域名可以从1到12个月。注册用户可以在点非凡的无限数量的域名更新。”

6、输入验证码,点击底部“sign up”按钮。

8、如果你没有事先登录tk官网,将会在这时候弹出这样一个页面(如下图),这时你可以点击下方的“电子邮件地址”进行注册。

9、个人域名控制中心:

以上就是.tk免费域名注册全部步骤,不知道你看懂了没有。如果你注册以后需要修改域名的DNS的话,可以在“我的域名”中选择相应的域名点击域名后面“修改”按钮进行修改。

原创文章请注明转载自湖南seo,本文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