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快云宣布0元注册域名 云计算服务有了免费入口

 2016-09-23 16:1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9.23日,快云正式宣布,针对新注册用户,不限企业和个人都可以免费注册一个.top域名,标志着域名行业或将步入免费时代。同时还可以免费领取的还有虚拟主机和SSL证书。

这是继即初快云推出企业免费云服务器和免费虚拟主机之后,快云再度让利用户,直接将top域名降至0元。

top域名免费:

域名、云服务器、虚拟主机、SSL证书都免费

注册域名,买服务器搭建网站,部署SSL证书,这是中小企业接入互联网的三个必经步骤。此前,各个环节相对割裂,每个步骤都需要花钱,如果在不同平台分别注册,除了耗费大量时间,不同平台也互不兼容,大大增加了企业的IT成本。

快云总经理杨小龙表示,域名、云服务器、虚拟主机、SSL证书四大产品同时免费,会进一步降低创新创业者的成本和门槛,助力中小企业加速互联网化。

快云作为1个专业的云计算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隶属景安网络(股票代码:832757)旗下。目前快云已经为超过5万家的企业用户提供了云计算服务。快云致力成为国内最可信赖、最专业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拥有雄厚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本次也是快云首次推出免费顶级域名,top域名,可以理解为:最强、最高、第一等含义。top域名自上线来,深受广大站长的欢迎,相信此次快云推出的免费top域名,又将点燃域名市场。

虚拟主机也叫“网站空间”,此次推出的免费虚拟主机配置,可以满足中小企业普遍的建站需求,用于搭建企业官网、博客、论坛、电商等主流站点。

免费虚拟主机申请地址:

只要新注册企业用户都可以申请使用1个月4核4G内存4M带宽的云服务器,这样以来,极大的降低了企业的成本,无疑是中小企业的一大福音。

SSL证书通过在客户端浏览器和Web服务器之间建立一条SSL安全通道,对传送的数据进行加密和隐藏,确保数据在传送中不被改变,即数据的完整性。SSL证书主要适用于:金融证券、电子商务、政府系统、教育培训、网络游戏、VPN等网站系统。

免费SSL证书申请:

快云表示:提供免费域名、虚拟主机、SSL证书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快云将推出更多针对中小企业的免费产品,推动企业级市场的变革,降低企业成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