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雅虎图片搜索添加图片滚轮及共享按钮

 2011-12-09 10:05  来源: teayg茶韵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雅虎已经在其图片搜索上添加两个显著新功能。搜索者现在可以在搜索结果中通过滚动按钮查看图片搜索结果并且可以通过共享按钮将自己喜欢的图片在Facebook或者Twitter上共享。雅虎是各大搜索引擎中最后添加这些功能的搜索引擎。

雅虎的新的图片搜索功能

图片滚动已经是所有图片搜索引擎最常使用的功能,这个需要一点解释,在你图片搜索后,你可以直接点击滚动按钮,就可以查看无限的图片搜索结果。用户在滚动图片的过程中,如果他们遇到自己喜欢的图片,他们可以根据上面提供的共享按钮,将图片共享到目前主流的社交网站,不过有点可惜,目前雅虎只是支持Facebook和Twitter图片的共享。这一次图片搜索的改头换面是雅虎今年第二次的更新,今年第一次的升级是在八月份,雅虎在图片搜索中添加了新的机制,全尺寸的图片和改进导航。

晚来的更新

雅虎新添加的这些功能已经很早就被认为是一些有积极作用的功能,虽然雅虎将共享做的比其他的对手更加的方便和友好,但是雅虎仍然是有点晚。

谷歌已经在去年就在他们的图片搜索中添加了无线滚轮,而必应在2009年就一直开始在做这个。在社交网络方面,谷歌已经在最近把图片搜索与他们的社交网络Google+综合了。同时,必应已经正在使用Facebook的共享按钮,并且已经可以轻松的在移动设备上实行图片的共享。

尽管雅虎更新的有点晚,但是我们不能否定雅虎的努力。期待雅虎能在搜索引擎中有新的突破。本文由teayg茶韵阁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