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VI设计类网站流量少之又少的原因何在

 2011-12-14 14:2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论是什么类型的网站,流量最后都成为了衡量网站推广效果的标准之一,VI设计类网站也不例外,但笔者却发现这类网站尽管有五六年的历史,可在网络上仍然没有一席之地,流量更是少得可怜,甚至一天都不超过20个IP,究竟原因何在呢?下面东凯VI设计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网站流量少之又少的原因。

内容为王VI设计网站难以体现

内容是网站的灵魂,这是每个站长都知道的一个真理,但在VI设计类网站上却很难看到,这类型的网站一般在网站建设好完成,基本的内容上传完成之后,就很少更新网站了,更别说坚持每天更新原创内容了,连采集的新闻内容都很少增添更新的,在他们的观念里,网站建设好就完事了,事实并非如此,后期的维护才是最浩大的工程。

在日常维护中,并不只是复制,粘贴的操作,也要想办法把网站的关键词推广出去的,要想这篇文章能被搜索引擎收录,有排名,带来流量,从而转化为客户,这些都是要事先考虑好的,并非随便采集一篇文章传上去就完事了,网站排版也是很重要的,直接影响着网站的用户体验的好坏。正规的网站,内容上都是很讲究的,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会追求完美,不会让网站上有随处可见的错别字,内容整体排版格式不一致的现象。

VI设计网站无良好的"导游"

每个网站都应该有个良好的导航系统,方便用户的进出浏览网页,并且越简单越好,当我们第一次进入一个陌生的环境,对那里的一切都会觉得陌生,有点不知所措,此时就需要一个好的导游带路,而网站的导航就充当这个角色,而这个导航又是由各个网页互相链接而组成的,因此,也就是网站的内链系统一定要在锚文本关键词上下功夫。

这个锚文本关键词一定要相关,能够让用户一眼看到就知道将要进入的是关于什么的页面,一定不能答非所问,指错路线,会很影响网站的用户体验。如果用户顺着你的指引进入的是合肥VI设计的页面,但里面却都是一些深圳VI设计的信息,这很明显与用户的意图不相关,也就很难留住用户,因此,VI设计类网站一定要有个良好的"导游"为用户指引路线。

VI设计网站忽视网络的价值

对于VI设计这类型的网站,在起初几年,他们认为自己有实力,不怕没有客户,根本就不会重视网络推广,他们不知道网络推广在今天已经成为主流,每个网站如果没有专门的人来维护,给网站做优化推广,放在那永远都只能是无人问津,它自己不会有很好的排名,更不会有什么流量,自然也就别妄想它能够为你公司带来客户,订单,这些都是不现实的,在如今,网络如此发达,甚至60岁的老爷爷都会上网的社会,试想VI设计网站脱离了网络,如何生存?又如何有很多的流量呢?

以上是东凯VI设计从自身的网站不足之处来和大家分享的,希望VI设计行业网站能够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从而导致网站做了几年之后还是一 点进展都没、没排名、没流量、没订单。本文是由东凯VI设计()网站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