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你是否被垃圾广告联盟忽悠过?

 2011-12-16 19:01  来源: 楚天站长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实话,谷歌和百度两大广告联盟是最好的联盟。谷歌的现在不怎么样了,后起之秀:A5广告联盟也不错,他是admin5站长网旗下的广告联盟平台之一,信誉度颇高。好的联盟太少,垃圾联盟遍地都是!网络中很多垃圾广告联盟的存在,令到很多站长深恶痛绝。因为他们的代码可能含有病毒木马插件。他们的富媒体,美女脱衣等等AD极不健康,含有大量成人诱惑信息。

 

众所周知,垃圾广告联盟是扣量,骗子集中的一个行业。试问你做垃圾联盟赚了多少钱。所以我痛恨这些所谓的广告联盟。站长你好:请问可以在你站做个广告位吗?除了硬广告外,其他免谈。网站靠这些垃圾联盟只会把网站做死掉。最终钱也赚不到,被他们忽悠一场,自己的网站成了他们赚钱的工具。站长成了广告联盟的傀儡。

百度搜索一下:骗子联盟。尽是些广告联盟评测网。实际上很多广告联盟花钱在那些评测网上做了推荐的,作为站长分辨真伪骗子联盟确实难度高。本身小站长们都需要广告联盟来维持网站的运营,碰到一个垃圾联盟,你有可能被他耍了。有的广告联盟需要资金到达100元,实际上就是让你达不到这个数字,达到了就封你号,并且严重的扣量,非常不透明。还有广告称IP流量广告,弹窗广告日结。月结。最后到结帐的时候,你才发现白白免费给他展示了那么久,或者广告商干脆人间蒸发。

这些都是杯具,现在网上广告联盟和广告多如牛毛,弹窗、视频展示、游戏的广告满天飞。更有甚者,广告联盟公司通过其下面的业务员,客服人员,一个一个的在网上寻找那些小站长所谓的合作。打电话和QQ聊天的方式,大势的忽悠新站长,站长们:你们该醒醒了!做广告联盟,就做百度联盟,A5站长联盟。不要再为垃圾骗子联盟所忽悠了!本文首发楚天站长站www.chutianz.com转载请保留版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