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有什么办法可以阻止顶新广告弹窗?手机每天会接到很多垃圾广告

 2020-04-01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流量变得越来越廉价,随之而来的广告投放也逐渐增多,不少软件在启动的时候,满屏的广告让我们这些用户无从下手,小小的"跳过"选项却充满各种危机。在广告页面设计的时候,留个小小的"跳过"按钮,其实是为了吸引用户去点击,点击的人数多了,误触的概率就大。

1.jpg

想必很多朋友都有

2.jpg

于是小雷找来了帮助我们去跳过手机软件启动广告,这两款工具都是绿色软件,无广告不流氓,关键内存占用还非常小,想要的朋友,到"雷科技"公众号上面回复【去广告】

为了减少文章的篇幅,我们只介绍一款软件的操作,因为两款软件的操作大相径庭,这两款工具的跳过广告的原理非常简单,都是利用了无障碍的功能,通过软件来模拟人为点击广告的"跳过"按钮,精准率为100%,避免了人为误触的行为,这也是为什么广告跳过是一闪而过。

3.jpg

安装好这些神器后,我们需要打开桌面悬浮和无障碍功能的权限,软件后台占用内存非常小,保持后台是可以让大家获得更好的体验。

21.png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你经常被这些开屏广告而导致烦恼,那就赶紧来拥有这些神器,也可以多多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你们的转发分享就是对小雷的支持,我们下期再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