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3D壁纸动态粒子特效,秀出满屏科技感

 2020-12-21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些朋友的手机壁纸更新频繁,问原因才知道,静态手机壁纸过于单调,几天就看腻了,越看越觉得一般!那么不妨来试试动态壁纸?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非常炫酷的手机壁纸——3D壁纸。

3D壁纸——3D动态效果

手机设置3D壁纸后,左为手机静止图,右为晃动手机壁纸变化图。3D壁纸会随着手机的晃动、旋转而发生变化,不同角度产生独特的3D效果,非常的酷炫。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手机应用商店中搜索【3D壁纸】下载试试。

3D壁纸——设置动效桌面

1.首先,选择你想要设置的壁纸图片,点击右下角“设为壁纸”按钮;

2.然后会跳出选择设置手机桌面壁纸或手机锁屏壁纸,选择手机桌面壁纸就可以了。

换一张手机壁纸,就好比换了个心情,壁纸更换了为3D壁纸后,心情满满喜悦。3D壁纸动态效果,随着手机晃动,展现炫酷的粒子特效,让人感到满满的科技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