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手机信息安全(语音泄密)防护盒--语音信息安全保镖

 2020-07-06 14: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信息安全(语音泄密)防护盒--语音信息安全保镖

手机作为信息交流的便捷工具,已经让大家体会到了无穷的便捷,不管是网上购物、在线聊天,还是支付、出行都离不开手机,然而事物都有两面性,手机带来便捷的同时也会带来一定的烦恼。其中手机语音泄密就是其中一件非常令人头疼的事,你可能有过这样的经历,我在某个地方说过的话别人知道,亦或你什么时间什么地方和谁谈的事情别人都门清,甚至你在自己办公室说过的话人家也知道。这几个典型的情况都是因为语音信息被非法获取了。其实,如果你的手机被植入了间谍软件,无论你走到什么地方,手机是开机还是关机,你的手机麦克风都可以被远程悄无声息的开启,你周围的声音都可以被听到,想想就恐怖!再也没有安全可言,然而手机又是人们信息交流不可以或缺的工具。那怎样才可以杜绝这些问题呢,于是就诞生了手机信息安全(语音泄密)防护盒。

手机信息安全(语音泄密)防护盒是天津市英讯科技有限公司在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和用户的走访的基础上研发生产的一款语音信息安全产品。防护盒内置语音信息屏蔽模组,在盒内形成屏蔽场。手机在不用时,将其放在盒内,防护盒的屏蔽场将覆盖手机的麦克风,使麦克风无法获取周围的声音,有效杜绝语音泄密。此防护盒不影响手机的正常工作,防护盒设计成笔筒型放在办公桌上,不用手机时将其放在盒内即可。是您防止语音被非法窃取的必备利器。

作为身处信息爆炸年代的现代人时刻离不开语音信息安全,就从现在开始吧...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