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工商局整治微信朋友圈:垃圾广告将被叫停

 2015-11-14 15:2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3日消息,国家工商局相关人员表示,已经与微信平台达成合作,将会集中整治微信朋友圈的垃圾广告。其实朋友圈的广告早已泛滥成灾,到了不得不整治的地步。尤其是那些夸大其词的虚假广告,打开微信朋友圈几乎遍地都是,这两年微商迅猛发展,当然微信朋友圈的广告也是迅速蔓延。朋友圈已变成了广告的海洋,犹如大街上的各种小广告。

微信朋友圈垃圾广告的危害

企鹅和微信是我们主要的沟通软件,但这两大社交软件变成了广告集中地。朋友圈的垃圾广告不仅伤害了用户体验,毕竟谁都不想一打开朋友圈就是铺天盖地的小广告。更严重的是垃圾广告坑骗了朋友圈的好友,微商的许多商品质量都难以保证。尤其是一些面膜、化妆品类的商品,为了吸引眼球、刺激销量,微商店主们发布一些夸张的广告信息。说白了就是在欺骗朋友圈的消费者,所以垃圾广告如同微商行业的毒瘤。

微商失去朋友圈广告能否生存

现在微商主要的推广模式就是发小广告,这种营销模式成本非常低,只需要每天坚持发广告即可。但这种营销模式的弊端也很明显,垃圾广告会让朋友圈的好友厌恶,而且更不愿意相信这样的垃圾广告。不过微商失去朋友圈广告还能生存下去吗,其实完全可以通过其他推广方式来销售产品。微商不能全靠依赖朋友圈发垃圾广告,而应该寻求其他运营模式,微商的根本是熟人生意,因此产品质量和信誉更为重要。

如何才能整治朋友圈垃圾广告

工商局要大力整治朋友圈泛滥的广告,具体可以从两个方面入手:一是与微信官方协调配合,对那些频繁发布垃圾广告的微商给予相应的处罚。或者是封号、或者是限制该账号发布信息,其实也可以限制微商每天发布广告信息的数量。二是建立用户投诉平台,朋友圈的微商数量庞大,普通用户可以匿名投诉那些违规的微商账号。这样让那些垃圾广告无所遁形,微信生态圈需要净化,微信和企鹅应该回归社交软件的本质。

从严打击微信朋友圈的垃圾广告,目的也是为了净化微商生态圈,杜绝传销式的违规微商。如今微商的规模已经相当庞大,如不做好监督和管理,那么最终受害的还是广大普通消费者。同时对平台自身也是一种腐蚀,毒瘤必须得以清除。

本文由 uv平板打印机 原创发布 转账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