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优化空间紧缩 医疗网站优化该如何发展

 2011-12-26 16:3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百度12月份的算法大调整,我想广大的站长都十分清楚的了解了一点,那就是百度首页的优化空间越来越小,从原来的6个左右的优化位置降到了3个左右甚至1个。笔者一直从事医疗行业的优化推广工作,下面就以医疗行业的瘦腿关键词为例,说一下百度的这次算法调整变化。

一、首先是百度百科的权重大大增强,排到了第一位,对于推广人员来说,使本身就很难过的百科,今后会更加难做。

 

二、女性门户网站紧紧排在百科的后面居第二和第三位,这说明百度还是倾向具有高权重的老网站的。

三、百度图片排在第四位,接下来是女性门户站的图片排在第五位,这表明图片的权重也提升了。

 

四、百度知道排在第六位,与以往排在第一、第二位相较,百度降低了知道的权重,因为知道里面充斥着大量的垃圾链接,这也算是百度规范知道的一种做法,近来,百度对知道的打压力度也是相当的大,所有的推广人员都知道想在知道里加上自己的网站链接可以说是难上加难;

 

五、地方性新闻网站排在第七位,这是本次百度算法调整的一个重点,给予了地方性新闻网一定的地位和权重,这个站长可以考虑作为以后推广的重点对象,但是地方性新闻网站推广也不是很容易的;

六、门户网站的女性频道排在第八和第九位上,这同样说明百度给予了权重高的门户站的各个频道更好的排名和地位;

七、医疗企业个人站排到了最后一位,第十位,真不容易,百度还留给了个人站长一个位置。

当然,我仅仅是举了一个关键词排名的例子,不过这也足够说明了一个问题:百度大大的压缩了对个人站的排名空间。最近我优化的几个站排名下降的也非常严重,这让我不得不考虑医疗行业网站发展的新出路。

由于百度对优化网站的打压力度加大,那么我们是否应该考虑利用百度竞价和百度优化相结合的方法来发展我们的网站呢?百度的算法是时刻都在变的,只是变动大小的问题而已。不过对于网站而言,“内容为王,外链为皇”的王道永远都不会变,高权重高质量的网站一直是百度所欣赏的喜爱的。作为站长,我们要不断的调整自己的优化推广策略,所谓魔高一丈道高一尺,我们不但要学会适应百度算法的调整,而且要凌驾于百度算法调整之上,那最后的成功必将属于我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同行恶性竞争怎么办之医疗推广常规的恶意诋毁手段

    竞争,是文明的源泉;前面来个恶意,就呜呼哀哉。被对手搞了,却不知对方是谁,那就搞死市场,大家都别玩,于是乎,哀嚎一片。竞争白热化,自身业绩难以攀升,甚至无法保障稳定,持续性下滑,甚是焦虑,那就从对手口中觅食吧,哪怕是短期,亦或拉低对手,五十步笑百步,就不至于被骂成狗了。相关下拉相关下拉,本就平台很好

  • 医疗网站优化现状:外部广告投放支撑起网站流量

    要说现在的医疗网站优化,可谓是竞争激烈呀。不论是视频广告,还是网站的优化,都可以说是竞争空前激烈。医院不仅只做网站的推广,只是目前互联网是一个非常大的推广市场,所以对于医院来说,是不能放过网络这块市场的。我们在互联网上不难发现,现在的很多医院都有相应的网站,而且医院没有对应网站的似乎很少。但是,笔者

  • 对医疗网站优化的一点看法

    医疗行业的高回报率和高利润使得越来越多的医院都瞄上了电子商务这块儿,医疗行业的竞价和SEO更是炒的异常火热,在竞争的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极端”的优化手法横空出世,给这个行业的空气质量带来严重的污染,基于此,百度也开始了对医疗行业SEO疯狂的净化,今天我们谈谈医疗行业SEO优化的现状以及以后该走的方

    标签:
    医疗网站优化
  • 老域名在医疗网站优化中真的有作用吗

    老域名到底有没有用是个老生长谈的问题,有人赞同有人反对。其实这是一个简单实践一下就会有答案的事。老域名大概分这么两种,一是从注册一直续费至今的真正的老域名,这种域名一般价值不菲,尤其是10年以上的;二是初次注册较早,到期被抢注的域名,抢注老域名成本确实不高,比如22抢注一个才70元,A5域名交易版块

    标签:
    医疗网站优化
  • 医疗网站优化方案

    一,关键词优化1,找出自己觉得能够做的关键词来,每个网站的关键词设置为5个是最标准的例如(武汉天安医院、武汉天安医院胃肠科、武汉天安结合医院、武汉胃肠专科医院),可以通过百度的关键词热度和关键词分析工具,对于关键词优化难度有一个很好地了解,同时给自己一

    标签:
    医疗网站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