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老域名在医疗网站优化中真的有作用吗

 2013-10-19 16:1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老域名到底有没有用是个老生长谈的问题,有人赞同有人反对。其实这是一个简单实践一下就会有答案的事。

老域名大概分这么两种,一是从注册一直续费至今的真正的老域名,这种域名一般价值不菲,尤其是10年以上的;二是初次注册较早,到期被抢注的域名,抢注老域名成本确实不高,比如22抢注一个才70元,A5域名交易版块一般品相的抢注域名带备案号的,七八十块钱的也一大把。当然品相极品,或者残留的反链极端霸道的除外。网络上阐述的老域名好处无非有这么几个,域名历史老百度收录早,有权重,有的还带有大量外链,那么这些所谓的好处到底对老域名做新站有没有作用呢?

几年之前我刚入网络行还是小白的时候,捣鼓过一段域名,不过大都是交了学费了。不过也因此攒了一些老域名并做了一批站。这几年由于工作原因,当初做的站都已经变成站群软件维护的垃圾站并至少持续了两年半的时间了。下边是部分这些老域名垃圾站今天收录的截图:

高峰时都曾达到过过万的收录。

因为这些做老域名垃圾站没有什么排名或者流量目的,纯粹只是养着玩,所以从来没有优化过,也没时间去优化。这些站经历过收录过万,也经历过首页被K甚至整站被K的惨剧,但是一直没有关闭掉任何一个站。这批站带给我的经验更多的是一些通用的法则的实践证明:

一、内容为王,即使是老域名,长期采集维护,也是不行的,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二:坚持的重要性,可以这样想象一下,这些有一点历史的站,长期采集维护仍然会有收录而且快照更新,起码证明了坚持的重要性,虽然这个成果因为内容垃圾被减掉了大半。

下边就目前所在的医疗行业老域名的使用情况总结一下。其实从刚进到医疗推广行业,除了因为医院名字保护而必须注册的域名,其余的站尤其是优化站我更多地使用老域名做站,第一是前文说到的成本不高;第二是老域名确实好做。因为早期做的老域名医院站都没有截图,说效果也无从考证。截图两个上个月注册,这个月排名逐渐前进的老域名站。

最好的一个已经上到第三页。

两个域名都是上个月注册。

当然这并不表明老域名做站就一定会成功,具体的总结以后的文章中会继续分析。

在兄弟们都不爱捣鼓博客时老周的博客新开张,本文原地址:,欢迎朋友们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同行恶性竞争怎么办之医疗推广常规的恶意诋毁手段

    竞争,是文明的源泉;前面来个恶意,就呜呼哀哉。被对手搞了,却不知对方是谁,那就搞死市场,大家都别玩,于是乎,哀嚎一片。竞争白热化,自身业绩难以攀升,甚至无法保障稳定,持续性下滑,甚是焦虑,那就从对手口中觅食吧,哪怕是短期,亦或拉低对手,五十步笑百步,就不至于被骂成狗了。相关下拉相关下拉,本就平台很好

  • 医疗网站优化现状:外部广告投放支撑起网站流量

    要说现在的医疗网站优化,可谓是竞争激烈呀。不论是视频广告,还是网站的优化,都可以说是竞争空前激烈。医院不仅只做网站的推广,只是目前互联网是一个非常大的推广市场,所以对于医院来说,是不能放过网络这块市场的。我们在互联网上不难发现,现在的很多医院都有相应的网站,而且医院没有对应网站的似乎很少。但是,笔者

  • 对医疗网站优化的一点看法

    医疗行业的高回报率和高利润使得越来越多的医院都瞄上了电子商务这块儿,医疗行业的竞价和SEO更是炒的异常火热,在竞争的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极端”的优化手法横空出世,给这个行业的空气质量带来严重的污染,基于此,百度也开始了对医疗行业SEO疯狂的净化,今天我们谈谈医疗行业SEO优化的现状以及以后该走的方

    标签:
    医疗网站优化
  • 医疗网站优化方案

    一,关键词优化1,找出自己觉得能够做的关键词来,每个网站的关键词设置为5个是最标准的例如(武汉天安医院、武汉天安医院胃肠科、武汉天安结合医院、武汉胃肠专科医院),可以通过百度的关键词热度和关键词分析工具,对于关键词优化难度有一个很好地了解,同时给自己一

    标签:
    医疗网站优化
  • 2013医疗网站优化何去何从

    相信有很多做医疗行业的站长都会感悟到,2012年是我们最头疼的一年,百度在这一年对我们打击很大,让很多站长失去了信心,大家都认为医疗网站优化已死,但真的是这样嘛?新的2013年我们如何应对百度的排名变化呢?

    标签:
    医疗网站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