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浅谈免费空间是如何让你走向不归路

 2012-01-15 00:2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里的不归路不是说生与死,而是说网站的好与坏。很多时候站长都把网站当做孩子来看待,每天辛苦劳累倾注有多少心血在网站上面,如果网站某一天忽然不在了,或者说权重丢失了,那么是可以简单认为走向不归路了,很多时候免费空间便扮演着引导网站走向不归路的重要角色。

对于免费网站空间,相应大家都不怎么陌生,其实早在互联网成立之初,互联网上便出现很多提供免费空间的公司,那时的人们流行记录日志,随之流行的便是博客,而博客其实是相当于免费空间的。当然,本文要说的是可以完全自己建站的免费空间,免费的资源虽好,不过不要贪图便宜,如果不小心喜欢上了免费空间,那么可能会让你的网站走向不归路的。

这里不是炫富,不是鼓吹收费空间多么好,只是免费空间确实有很多的不足之处,下面一一为大家解释这些不足之处;如果你希望做一个好的网站,那么还是要收费空间才给力。

一、免费空间硬件服务不够

现在国内提供免费空间的主机商不少,比如主机屋、第一商务等,近期都在提供免费空间,而且容量都还不少,可能很多网友看到后都会心动。不过,我们要注意的是,空间商都是要赚钱的,多数时候提供的免费空间不管是速度还是售后服务都有所不足,如果是知名公司提供的空间还可以,部分不知名的公司提供的免费空间简直坑人,甚至会窃取你的网站数据哦。

二、免费空间网站良莠不齐

既然网站空间是免费的,免费的套餐不管是好的坏的都是有人喜欢的,那么喜欢的人一多,空间的速度便会下降。还有便是,部分网友喜欢用免费的空间采集做垃圾站什么的,甚至做一些不合法的网站,审核不严的免费空间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果你用的免费空间里有这样的网站,那么会严重影响免费空间的稳定,不是被攻击便是被机房关闭网站甚至服务器。

三、免费空间可能植入广告

完全提供免费空间的主机商不少,大部分空间商都要求植入广告的,简单来说,如果你的网站流量比较大了,那么都会植入广告,这是你没法拒绝的,只有升级到正式的空间。可能你会说,我都这么多流量了,升级到收费空间很正常;实际情况是,上面三点介绍的情况可能会让你的网站很难拥有大的流量,让你处于一直用免费空间一直免费为空间商挂广告的情况。

四、备案可能让你难以脱身

其实,现在的免费空间同样要求备案,特别是正规的大型的空间商,都是有这方面的要求,如果你因为免费而去备案,那么使用空间后发现空间很烂,这时准备转移空间,那么备案又会成为你的麻烦事,你要么转移到国外去,要么继续用这件空间商的主机,要么取消备案另外备案。如果你的网站刚好还有点流量,那么这样的取舍可能会让你纠结不已哦。

关于免费空间的一些不足之处先介绍这么多,免费的空间虽然不错,不过仅适用于测试模板或者个人玩玩,如果准备做网站赚钱什么的,那么还是别去尝试免费的东西,为什么全国知名的空间商都不提供免费空间,而只有不怎么知名的空间商提供免费空间,个中缘由,除开吸引人,还有的便是希望用免费束缚你,让你不得不选择,这样的免费实际上便是诱饵,吃不吃在于你。本文由爱不网()站长原创,欢迎转载分享,保留链接,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免费空间怎么样 和收费空间的区别是什么

    就算免费空间很好用,很稳定,功能齐全,你敢用吗?如果是我,我不敢用,因为免费空间是没有售后服务的,空间商随时可以用任何理由关停你的网站,只需空间商轻轻点一下鼠标,你的网站就会从互联网消失,你的一切努力就会付之东流。

    标签:
    免费空间
  • .top 域名用户,快来云指领走你的免费空间

    拥有.top域名的小伙伴,你们有福啦!香港空间要免费送啦!香港空间要免费送啦!香港空间要免费送啦!为了提高.top域名的建站率,并让大家用上免费稳定的空间,云指联同.top域名注册局,给大家带来0元抢购虚拟主机福利活动,只要有.top域名就能免费申请虚拟主机一台,活动详情如下:免费空间配置说明:磁盘

    标签:
    免费空间
  • 免费空间的使用经验分享

    所谓免费免费空间,就是指主机运营商免费提供的网络空间,在网络服务器上划分出一定的磁盘空间供用户放置站点、应用组件等,提供必要的站点功能与数据存放、传输功能。当然,是相对于收费主机空间而言的。随着虚拟主机技术的成熟以及普及发展,廉价的主机空间越来越多,有的IDC商家为了博得客户眼球,更是推出免费空间。

    标签:
    免费空间
  • BlueHost-全球顶级的免费空间现已来到中国!

    重磅福利驾到!福利驾到!利驾到!驾到!到!!!站长的福利来咯!2015年WebHostingTalk(WHT)中文站最新宣布,正式上线BlueHost(香港)虚拟主机和免费企业邮箱免费赠送活动,此次活动的到期时间目前还未知,但是有可能随时到期哦,所以大家一定要争取时间赶快参加哦!首先,跟大家补脑一下

  • 网站免费空间选择技巧

    今年的冬天特别冷,预计在过一段时间,将有成千上万的中小网站倒闭,在博客公告中也已经说明,江西、山东、四川等省份的IDC机房几乎出现全线断网的情况,面对封站,我们应该时刻准备着,一出问题就马上转移,把损失降到最低。而此时选择一款免费空间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之一。当然,如果你的资金充裕,可以申请付费空间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