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谈谈一个兼职草根站长一天的生活

 2012-02-15 10:5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今天已经是过年后接近1个月了,时间过得很快,希望大家能抓紧时间,提前成功,为我们草根站长的行列向前跨一个台阶而努力!提前祝我们草根站长们在2012年生活快乐!下面谈谈我一天的工作感受吧!

农历初八,在南方通往北方火车上,那一天足足坐了二十个小时的火车,期间想到了很多人很多事,想到了生活很多酸甜苦辣的味道。太多东西要去表达了,但是还是放在心里,因为那些草根的事情只有自己才知道,其他人,特别是家里人是特别不容易理解的。下面就草根站长来谈谈我一天的生活吧!

草根站长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迟,生活就是那样的艰辛,无法被其他人理解,根本理解不了我们在干嘛,我们很少时间陪父母,很少时间陪朋友,都用在搞网站,我们的时间也是被电脑所占用,而我们时间没有多少了,或者说已经很少有太多时间去关注其他人或者事,基本全部投入到网站上去,在期间,我们的身体状态也特别受影响,比如眼睛特别刺痛,因为长时间对着电脑,眼睛被屏幕的光线刺伤;拿着鼠标的手,每天不知道点击多少次左右键,搞到手臂肩骨酸痛,那个感觉只有我们草根站长才能体会,试问,谁能理解呢?

早上6点钟准时起床,因为7点钟起床的话根本没有时间打开电脑,6点至7点正,这一小时就是早上的网站维护时间,因为7点至7点半需要刷牙洗脸吃早餐的时间,8点正式上班,否则就迟到了。所以没有办法只能6点起来上网一个小时,这个一个小时,首先是查看网站的收录情况,看看收录是不是增加了,这个用5分钟,然后知道网站的收录情况就继续开始更新内容,几个网站一起更新,当然内容是上一天晚上准备的,要不根本没有时间准备内容,这个时候就用了大概用了二十分钟更新"391学习网"这个网站。接着就是打开一些广告联盟,看看上一天的收入情况,因为联盟有几个,所以就得都看一下,因为收入能使人很努力去完成一天的工作,这个很必要去查一查的,所以这个一般用10分钟,还有分析一下网站的相关信息,用10分钟,这样就完成了早上这一个小时的工作了。所以,必须要早起,这个就是我早上的工作内容。完成后就继续上班去了。

晚上下班回来啦,大概也是6点到宿舍了,因为市场在楼下,所以自己买点菜,自己煮饭,因为在外面快餐店吃不是特别卫生,所以晚上这一餐还是选择自己煮饭的,唉,增加了我们的工作量,其他生活上一切搞好了就已经是8点咯,一般情况下,要是没有出去逛逛外面风景的,就是晚上8点半就必须打开电脑了,晚上一般是12点才睡觉的,这期间有3个半小时这样,那么还是会抽半个小时和女朋友qq上聊天,维持一下关系,这个也是无奈的一个时间段,还剩下3个小时就是这样安排的,每天必须要发一下外链,这个是必须要一个小时的,然后为了准备早上更新内容,晚上用1个小时准备内容,这个也没有办法,还有就是1个小时去学习,学学关于如何运营网站上的知识,比如上a5也是一个学习的表现,所以不去学习,就永远提高不了,这个是铁的定律!

唉,这样坚持下去,我们会很累的,只有我们草根站长们才能体会到,体会到其中的各种味道,我们也要工作,但是我们工作之余的时间,全部被网站所占用,我们草根站长不怕苦不怕累,这是因为我们草根站长都有一个梦想,相信自己每天付出一点,这些积累到了一定的程度了,一定会发生质变,我们的梦想就会变成现实,这些是其他人无法体会到的。我们会时时刻刻为改变我们的未来而现在每天做好准备,今天虽然是很苦很累,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的。

好了,由于时间的关系,暂时写到这里,下次继续分享我的经历,请大家继续关注,本文由391学习网www.391.net站长原创,首发a5,转载请保留出处,谢谢大家的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