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对于新站如何摆正做站长的心态

 2012-03-01 12:00  来源: 114COO兼职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时搜索引擎规则的改变以及搜索引擎越来越智能化反而导致越来越多的站长的网站无法获得搜索引擎的青睐,尤其是刚建不到一个月的网站,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事故,那么对于新手,我们应该如何摆正我们自己的心态呢?

首先,我们应该要做好这三点之后再看心态问题。

第一,我们需要检查一下自己网站中是否存在问题。新站最忌三天两头更新一次,这样不断不能给搜索引擎留下好的印象还会使得蜘蛛来新站的次数越来越少。因为百度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不是一个新站他就会给你收录,给你快照的。如果你不用心去做一个网站,那么你的网站又怎么会不出问题呢?

第二,除了每天必须在定时更新文章之外,我们还需要每天发一些外链,外链数量不需要太多,每天10个左右就可以了,坚持一个月也会有几百个外链数量了。发布的外链不要总是在同一个网站发,而是找不同的网站去发布。这样对网站成长会更好一些。

第三,网站的稳定性,如果新站三天两头打不开的话,那这样的新站是非常悲剧的,轻则一个月还是只有首页,重则连首页都不放出来,所以,新站一定要在一个稳定的网络环境中成长才行。

当你觉得这三点你都做的很好的时候,那么你是不是开始有些动摇,为什么你的网站还不快点被收录,快照还不快更新,请不要着急,我们这个时候应该先看看其它网站以及和你差不多上线的网站的情况如何。我们要了解的是,这个时候搜索引擎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是不是还没有到更新期,新站的情况,不管搜索引擎给的是什么结果我们都不要急,也不要心灰意冷,而是应该坚持下去。因为只有你坚持去做好你的网站。用户觉得好了,搜索引擎也会觉得好的。

如果你的网站已经被收录了首页,这个时候建议你应该去推广一下你的网站,而不是每天更新下文章,等着蜘蛛来收录,这样不能快速的提升你的网站权重,我们应该将被动变为主动,一个网站每天都有很多用户看,那么蜘蛛自然而然的也会来看的。

新站的成长,站长的心态是最重要的,只要坚持三个月,你的网站就会稳定下来,当然,如果你坚持了三个月,网站甚至连首页都还没有被收录,那么你应该考虑一下你的网站域名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甚至是你的服务器出了什么问题?当然,我们仍然要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因为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下一刻会出现什么状况。

本文出自114coo兼职网,原文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感觉做站长不赚钱了 应该如何找出路

    我也时常在想,这个网站要做到什么时候、什么程度才是个尽头。1年、2年、5年还是10年?我玩腻了会不会抛弃这个博客?会不会被黑客黑掉?或许被无法控制的力量关闭了?还是跟随着我,人亡站亡?

  • 自己做站长赚钱 得有自己的想法

    其实做网站首先要心态好,不要因为别人做了就认为自己没有什么机会了,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找非常细分的网站类型,这样的网站还是有机会的。如果真想做,不要考虑流量,先考虑用户。

  • 互联网的时代 你做站长为何不赚钱?

    很多朋友在做网站前,没有考虑流量如何变现的情况,或者是不知道如何变现,认为只要有流量就能赚钱了,这话没错,但也不一定全部都对,一个网站是否盈利,是由互联网市场需求决定的,推广流量只是增加成交机会,锦上添花罢了,有了流量不会玩,也是站长不赚钱的原因之一。

  • 百度算法变幻莫测 做站长的该如何应对

    我们做站长的没有不了解站长学院的,站长学院是站长们学习了解百度搜索引擎的权威平台,自出台之日就备受关注,近来百度站长学院连续出台新算法,作为站长的我们不仅惊呼,百度你到底要做什么,静下心来,我们仔细阅读,仔细品味,就会引起站长们的新思考,然后再重新

    标签:
    如何做站长
  • 百度百科怎么做站长如何利用百度百科宣传

    百度百科怎么做?站长如何利用百度百科宣传众所周知,百度百科在百度的所有产品中,无论是排名还是权重都是最高的,百度百科不但可以加入链接(外链和内链)而且可以加入一些商家介绍,品牌介绍,网站介绍等内容。那么如何才能利用百度百科来将自己的公司,网站,产品

    标签:
    如何做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