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图谱社交火热 双拼域名xiaozhu.com闪亮登场

 2012-03-26 09:43  来源: 域名注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久前“花瓣”、“我喜欢”等域名被收购建成图谱社交网站时,在国内的域名市场里着时引起了一番关注。而日前,双拼域名xiaozhu.com被爆启用建站,意欲在兴趣图谱领域分一羹。爱名网通过访问该域名发现可正常使用,网站布局也已初具规模。

经了解,xiaozhu.com在早年曾用于某博客平台的官方域名,而后因政策原故停止运营,之后在国内几经转手。在去年的时候,该域名就曾被媒体报道过,当时据说是被上海的媒体网站“城市小猪”所收购。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该域名的买家并非是企业,而是被国内个人站长所持有。

xiaozhu.com最直观的理解为“小猪”,在国内可匹配的终端很多,极具投资潜力。并且无论是从含义还是品相来看,在感觉上都非常的顺溜,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网站。根据Whois查询得知,该域名注册于2011年,离上一次最近的信息更新时间是在2011年11月20号,目前域名已被持有人续费到了2015年。

使用“猪”含义的网站不在少数,比较有名的一个应用案例是国内最大的威客网猪八戒zhubajie.com。以动物的名称直接来命名网站在国内似乎也是一种潮流,如我们熟知的迅雷旗下狗狗网gougou.com,还有最近比较热门的蚂蚁短租mayi.com、蜻蜓网qingting.com、小鸡网xiaoji.com,这些大站的成功应用例子都间接性的提高了该类域名的价格。

在互联网的世界里,每一天都在发生着颠覆式的变化,都说创业是要和时间赛跑,而域名投资是在互联网的需求赛跑,讲究先准后快再狠!而域名与互联网,是两个不同的形态,遵循着不同的准则,并拥有着不同的价值,但彼此之间却在互相影响着对方。

尽管它们都在面临着不同的挑战,但在一定程度上又确实是在紧密相连着的。如何透过互联网不断变化的需求,来深挖出域名的价值,在这一点上,对于域名投资者而言将是一个挑战。这是一场完全没有规则的游戏,你会是最后的赢家吗?

 

本文由A5资讯内容合作伙伴爱名网(22.cn)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