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15网盘全新改版 用户突破3000万

 2012-03-28 22:51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7日消息,国内领先的网盘服务商115网盘近日新版网站正式上线,以一种清新、简洁、舒适的风格展现出全新的专业云存储服务。在新版网站上线的同时,115网盘正式对外宣布其注册用户已突破3000万,用户数量再次迈上一个新台阶。

115网盘此次改版在首页上花费了很大功夫,对页面整体布局做了全新的规划,用了四个十分流畅的下滑页面,将115网盘海量存储、快捷分享、精彩云生活的理念充分展现在数千万用户面前。更令人惊喜的是,此次改版的115首页竟然提供了一个在线小视频,形象地描绘出云生活的各种应用场景,这样新用户在面对火热的云存储服务时再也不会“云里雾里”了。

115网盘新版,打造云生活服务

从新版首页可以看到,目前115网盘已支持Windows PC、iPhone/iPad、Android多个平台客户端,据115负责人透露,还有Windows Phone7、BlackBerry等平台的客户端在研发当中。作为一款知名的云存储产品,多平台多终端的兼容无疑是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这样用户就可以实现文档、图片、音乐的随时随地轻松共享调用了。

除了首页,115网盘文件管理页面也做了较大优化,从之前灰黑的酷炫风格切换到当前简洁、清新的浅蓝风格,并对左侧文件目录树做了小调整,分类更清晰,鼠标点击效果更加舒适、流畅。

此外,115网盘还推出了一个“放风筝”的小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抓取风筝、放飞风筝来与其他115用户进行资源的分享互动,是一个创意十足的资源交换方式。

115网盘目前为新注册用户提供15G免费网盘空间,如果升级VIP会员,最高可扩容至5T超大网盘空间。分享文件完全没有时间限制,可将文件分享给好友、分享给大众、分享到邮箱、分享到微博等多种方式,相当便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