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浅谈混战于中国市场的美国虚拟主机商

 2012-04-10 17:58  来源: IDCTalk主机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互联网虽然经历了寒冬的袭击,可并没有阻挡国内站长建站的兴趣,建站需求的增加,这也使得中国的虚拟主机市场异常繁荣,虚拟主机市场里,不仅仅有国产虚拟主机,更是不乏有香港、韩国、日本、美国等地的虚拟主机,在众多的国外主机市场中,尤其以美国虚拟主机最为突出,这里我们就来谈谈,那些混战于中国市场的美国虚拟主机商。

如果经常关注美国主机的人,一定不会陌生IXWebHosting虚拟主机,毕竟它在中国市场还是比较热火的,从推出中文站及中文客服,都在慢慢的融入国内市场,其中文官网推出的15个独立IP及3个免费域名,更是吸引了一大批的用户,对于做站群的人来说,这些个独立IP是非常有用的,为了进一步扩展中国市场,IXWebHosting推出了chill优惠码,购买主机可以获得20%的优惠,IXWebHosting虚拟主机整体来说非常的不错,可是由于国内每个地区的带宽不同,在国内不同地区访问,所得到的访问速度是不一样的,这也就造成 了一部分人认为IXWebHosting主机打不开或者速度慢,对于IXWebHosting虚拟主机来说,笔者认为这款主机非常的适合做外贸站,无论从性价比还是速度方面来说都是很不错的。

说完了IXWebHosting主机,再来说全球知名的域名主机服务商Godaddy,Godaddy即卖域名也卖主机,Godaddy产品的最大 的优势在于价格非常的实力,域名、主机都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就拿Godaddy推出的30%优惠来说就很不错,通过优惠链接购买主机可以获得30%的优惠,而且是在原官方网站优惠的基础上,在获得的30%优惠,对于大家来说都是非常给力的,Godaddy产品的稳定性、速度都很好,所以,Godaddy在国内市场比较的受追捧,很多人都会在Godaddy上建站。

HostEase虚拟主机想必很多人也应该有所了解的,它是美国新兴的虚拟主机商,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非常的迅猛,先后推出的了中文站及中文客服,它们推出的主机产品有博客型、基础型、商务型三种主机,这些主机可以满足不同的建站需求,而且,在速度方面,HostEase主机都是非常的好,被评为“国内访问最快的美国虚拟主机”,HostEase虚拟主机为了打开国内市场,还推出了优惠码hostease,通过优惠码hostease购买主机, 可以获得20%优惠,在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大家的购买。

除了介绍的这些主机之外,还有一些不错的主机,像LunarPages、HostMonster、JustHost主机都是非常的不错,适用于不同的建站需求,众多的主机,不能一一的列出来,简单的介绍了几点内容,其实无论购买国内主机,还是国外主机,就要考虑到主机的速度、稳定性,还有售后服务, 多方面考虑了才能买到好的主机。

还有人可能说,我又不知道这个主机怎么样?怎么考虑的,其实有条捷径大家一定不要忘记了,那就是百度,通过在百度里搜索相关的信息,就能查找到你需要了解的这些主机信息,看到了其它的评价与评测,那么,对你购买主机的时候,也就有了一定的参考,这里再次提醒,多看看论坛里面对信息,因为是评论,真实性就更可靠了。

IDCTalk主机论坛( )原创,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