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名网开通.Me域名注册 引领域名应用风向标

 2012-04-11 17:18  来源: 域名注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截至2012年,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并逐渐面向国际迈向新的发展轨道。但在网络营销日益重要的今天,无论是对外展示企业的形象,还是面向潜在客户群体扩展业务,都需要一个域名。可以说,域名代表了互联网企业的品牌,甚至是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企业的整体形象。那么对于企业而言该如何挑选一个伴随发展的域名呢?

目前,相关域名后缀资源的枯竭已成为了互联网行业最头疼的一件事情,大量精品域名被收藏或拍卖,天价域名收购新闻屡见不鲜。对于创业中的企业来说,若不出高价是不可能拿到心仪的域名,所以拥有一个适合企业官网并简单易记的域名简直是难上加难。于是,更多的企业开始将目光投向了新后缀,如.Me或.Co。

据悉,.Me域名是欧洲南部国家黑山,最近刚向全世界用户公开的顶级域名的注册权,各界都对它非常期待。国内注册服务一开始,就引发抢注热。对于企业而言,“ME”的中文意思为“我”,象征着以人为本。因此,.ME域名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没有理由不及时抢注。先人一步,才能保护好品牌,才能从最新潮的角度开辟网络营销的蓝海!

而.CO后缀原是哥伦比亚的国家顶级域名后缀,后由其他公司来进行商业化。此前,知名网站Twitter曾宣布将启用T.CO域名推短址缩略服务,而后E.CO域名价格水涨船高,在拍卖平台拍出了8.1万美元的高价,约合人民币55万元左右,为.CO域名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受到更多的亲睐。

可以说“.Co”和“.Me”域名含义明确、简单易记,方便公众理解,并都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在.com域名资源日渐枯竭的今天,这些新后缀域名的推出,无疑是给企业与个人带来了更多选择,目前已经有不少企业或个人注册与之对应的.Co或.Me域名。

针对这种现状,国内著名域名注册商爱名网特别推出“域名注册特惠活动”,从现在起登录爱名网注册成会员,最低仅需95元就可以注册到了一个专属的.Me域名,而.Co的注册价格最低只要115元。面对其他域名注册商动辄数百元的注册费用,爱名网所推出的优惠注册价格极具诱惑力,赶紧来行动吧!

Go!赶紧登录爱名网查询你的专属域名是否被注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又一终端启用.me域名 小装小修启用新域名上线

    .me域名虽然是非主流域名,但吸引着不少终端。近日,主打家庭维修服务预约APP“小装小修”带着一枚.me域名xzxx.me正式上线。

    标签:
    me域名
  • 国外加密电邮服务商ProtonMail启用.me域名

    .me域名虽是非主流后缀,但被终端看上的不在少数。近日,国外加密电邮服务商ProtonMail收购并启用两字母域名PM.me,目前该域名已跳转至官网protonmail.com。

    标签:
    me域名
  • ME域名注册局来访美橙互联 探讨交流

    作为前南斯拉夫地区西南部的国家——黑山共和国的国家域名,.me和tv、la、sh等一样为ccTLD非国际域名。其在2008年7月正式开放注册,因为简单易记,更多的被用于个人、家庭、博客、微博等彰显自我形象。近年来,域名.me受到国内外不少个人和投资人的青睐。而就在上周五,顶级域名.me注册局及随行团

    标签:
    me域名
  • 实战:如何将新网域名 me域名转出 图文教程

    在之前收购了一个双拼的me域名,当时无法转移,只能够在账号之间PUSH操作!现在已经过去60天了,想到新网续费真的是太贵了,可以续费接近6个com域名啦!决定转出!在以前听到不少朋友说新网转移需要提供身份复印件或者邮寄资料等,而小七自己在操作过程中,并没有要求提供任何资料,转移方法与万网几乎类似,验

  • 不心动么(mē)?耐思尼克注册.me域名仅59元!

    据消息人士透露,外卖平台在获得大众点评网8000万美元投资后,再次快速扩张,再次融资数亿美元。饿了么一路攻城拔寨,一跃成为国内知名外卖平台,除营销手段利用的好外,其官网域名ele.me同样让人眼前一亮。.me域名可以理解为“我、自己”,又是汉语拼音“么”的意思。ele.me不仅将域名后缀利用起来,还

    标签:
    me域名
    me域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