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WebHostingPad主机强势进驻 国内IDC市场再添强丁

 2012-05-21 11:22  来源: WebHostingPad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五月初美国虚拟主机商WebHostingPad强势进驻中国虚拟主机市场,不仅同步推出了中文网站及支付宝服务业务,其官方表示中文客服也即将推出,可谓来势汹汹。

业内人士都知道,凭借高性价比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美国虚拟主机一直深得国内站长的亲睐,尤其是IXWebHosting、HostEase、Godaddy三大主机一直雄居虚拟主机排行榜前列,可谓是行业中的翘楚,地位不可动摇,而此次WebHostingPad的入驻无疑给国内市场注入了新的血液,那么作为“新生”的WebHostingPad如何迅速在国内站稳脚跟,甚至于后来居上?

WebHostingPad成立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其实力却是不可小觑的,自2005年成立起,短短几年的时间内,已经先后荣获了“Best Buy Award”,“2006年首选虚拟主机”等无数虚拟主机重奖,迅速在国际市场上打响了自己的名号。很多国内的用户或许早就对这款高性价比的虚拟主机耳闻过,却由于语言障碍而被拒之门外,虽然当下其中文客服还没有推出,但其提供电子邮件、电话以及在线交流等多种方式满足用户咨询。

谈到美国主机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说到高性价比,那么WebHostingPad的高性价比体现在哪些方面。一方面WebHostingPad主机的机房位于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机房均采用优质的品牌设备,拥有两个超高速频宽OC-12网络连接,保障国内主机用户快速访问,而且提供99.9% 在线时间保证。另外其还为主机用户提供定期的数据备份。价格就不用说了,每个月1.99美元的主机托管价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低,而且使用其优惠码greatchina15、greatchina25在购买主机还可以分别获得15美元、25美元的优惠

除此之外,WebHostingPad也提供一个上百模板专利的网页设计软件sitebuilder 。对于任何对网页设计有些认识或完全没有经验的人,都可以再短时间内通过自学简易的设计一个专业的网站,这样又帮用户省了一笔花费,其提供地‘CPanel X’网站控制面板支持中文界面,让用户更快的掌握网站管理的运作,节省更多宝贵的时间。而且他们提供的一切主机空间服务都没有任何隐藏费用,这点可以说是其迅速成长的一大决定性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WebHostingPad刚刚进军中国市场,但是其优质的主机托管服务及超低的价格,让它获得了超多站长的青睐,从WebHostingPad推出中文站及将要推出中文客服来看,WebHostingPad深深扎根中国市场的决心还是非常大的,新兴美国虚拟主机的加入,相信会再次搅动中国的IDC市场。

文章来源:WebHostingPad中文导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国内IDC市场竞争激烈 美国虚拟主机优势扩大

    随着电子商务和互联网的快速的发展,在未来会有更多的人和中小企业加入到网站建设的大军当中来,希望在网络中可以开展出自己的一片小天地。而个人选择建站一定不会去选择那昂贵的独立主机,必然要使用到虚拟主机,而现如今网络上各大虚拟主机让大家眼花缭乱,让人分不清真伪。而在小编看来虚拟主机最为成熟的还是美国虚拟主

  • 站长网播报:香港主机也许要跟国内IDC同步 微信公众平台改版

    1.买香港主机的站长注意:香港主机也许要跟国内IDC同步最新补充,来自云立方网IDC提供的信息:松松,你联系的某idc知道的太局限了,更多是在猜测。1、阿里云他们的线路用了极少的中国电信直连线路因为电信线路昂贵至少600元以上成本价格,他们用的更多是香港本地带宽够便宜,所以一旦流量大了到大陆的骨干线

  • 买香港主机的站长注意:香港主机也许要跟国内IDC同步

    最新补充,来自云立方网IDC提供的信息:松松,你联系的某idc知道的太局限了,更多是在猜测。1、阿里云他们的线路用了极少的中国电信直连线路因为电信线路昂贵至少600元以上成本价格,他们用的更多是香港本地带宽够便宜,所以一旦流量大了到大陆的骨干线路宽带满了ping值就高很正常。2、因为他们被攻击了线路

  • 从美橙互联K站事件——谈谈DNS和国内IDC

    近日,从QQ群、微博等渠道看到有人在谈“使用美橙互联虚拟主机网站被K”、“网站在美橙互联大面积出现收录下降”、“美橙互联DNS屏蔽百度蜘蛛抓

    标签:
    国内IDC
  • 国外虚拟主机商集聚国内IDC市场展开年度圣战

    2012年度国内互联网继续稳速发展,在电子商务热潮的带动下,空间应用的需求也更为广泛,国内虚拟主机市场潜力巨大。在此巨大的商业利益驱使下,国内市场上现有的虚拟主机商们更加卖力,同时新的虚拟主机商也瞄准商机不断入驻。国内IDC市场可谓群雄竞逐,展开了年度最大

    标签:
    国内IDC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