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安徽互联网沙龙第九期关键词分析与研究报名启动

 2012-05-23 10:43  来源: IT巴士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站的数量已近数以亿计,庞大的信息、便捷的访问,人们习惯了从互联网中搜索自己需要的资料,但是庞大的数据量让人们很难在短期内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通过搜索引擎能更快,更准确搜索到所需要的信息。搜索引擎技术在不断的发展,他逐渐成为网络信息查询不可缺少的工具。对于企业,随着网络的发展,网络营销已经成为公司营销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企业的网站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展示信息的平台,网站在搜索引擎中有好的排名,不仅会给一个网站带来极大的流量,同时订单也会随之增加。

安徽互联网沙龙结合目前企业需求,特开展“零起点 SEO速成攻略”系列讲座,邀请安徽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站长百科)推广部主管:刘飞,与大家一起学习探讨、交流SEO知识。

本期主题为“关键词分析与研究”(“零起点 SEO速成攻略” 系列第2期,共5期),关键词优化是长期总结出的搜索引擎收录和排名规则,对网站进行程序、内容、版块、布局等的调整,使网站更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在搜索引擎中相关关键词的排名中占据有利的位置。目前SEO已经在涉及互联网的企业中快速发展,需求SEO人员的公司也越来越多,关键词是SEO中最关键的一环。本期沙龙的主要内容有网站主题关键词的定位、常见的关键词分析工具、如何衡量关键词的竞争强度、长尾关键词分析方法、如何预测高流量关键词等等。

本次活动不做任何人员限制,对于喜爱SEO,想学习SEO的朋友们都可以参加,活动无任何费用,报名者必须通过审核才可参加,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发短信或电话告知,非常感谢大家的合作。

特别注意事项:如报名未参加者(提前通知除外),将取消后两期沙龙的参加资格,请大家理解与体谅。报名通过者除了在本站查询之外,还将在活动前一天收到短信通知,感谢大家的支持。

感谢壹加壹美容医院为我们提供场地和设备上的支持!

报名地址:

特约嘉宾:刘飞(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广部主管)

活动时间:2012年6月3日 14:00-17:00

活动地点:合肥市马鞍山路世纪阳光大厦2楼壹加壹美容医院大会议室

联系合作:闫刚(老猫) 手机:18255158585 QQ:17869300

 

本次活动支持单位:

天极传媒集团 52PK游戏网 站长百科 学堂网 帮帮教育咨询

A5站长网 炎黄网络 壹加壹美容医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