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当前seo的不好现状

 2012-06-07 13:5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seo的不好现状.今天合肥seo跟大家探讨一下目前seo有哪些不好的现状.当前seo可以说是普及了,比如那些搞网站的或多或少都会懂点网站优化方面的东西.大部分的编辑人员和外链人员已经也在接触seo方面的知识.seoer都在疯狂的”执行”,胡乱的优化导致seo刚刚普及就开始出现混乱的局面.各个地方性的站长层出不穷,都是所谓的”seo专家”.seo的病态日益严重,不好的局面已经开始泛滥.

当然像当年那些很厉害的博客还是很强悍的,从未动摇过.地方性的seo泛滥,一个地方性seo本身搜索量的就不是很多.大家都在做,其实仔细观察一看.都是个人站长在搜索,都是没有价值的东西.seo的普及带来了很多的seo不好的方面.合肥网站推广总结了一下几点:

一、伪原创的泛滥。大量转载别人的原创文章,然后自己修改一下,完全已经没有了自己的想法和内容了。过多相同的内容导致百度无法分清谁是原创内容。还有更加可耻的行为。直接抄袭别人的原创文章,然后把链接去掉换上自己的链接。笔者就经历很多次这样的情况。不过通过百度都可以把它们揪出来的。还有居然认识的也这么干,可见seo的泛滥已经有多么糟糕了.

二、seo的服务人员泛滥。seo服务人员越来越多,很多关键词已经很难优化了。也导致关键词难优化。大量所谓”seo的专家”将大大小小的网站项目承接的饱和了.

三、seo优化的泛滥。笔直看到很多企业网站推广的网站。那个真叫做泛滥。一篇文章满篇都是锚文本和关键词。完全不按照规矩办事。这也导致后来baidu误惩罚的原因之一。

四、seo案例的泛滥。所谓的seo专家们在不断的举例子,夸大案例的数据,真的是误人子弟啊。很多数据都是假的,都是为了眼前的利益去残害那些无知的爱好者。同时也毁了seo的名誉。

以上就是合肥百度推广对当前seo的不好现状做了一些个人的见解和总结.笔者敢跟各位打赌,这篇文章又将会出现一种情况。完全抄袭,不加链接,把自己的链接加上去。去a5、seowhy、其他站长论坛里面发表。麻烦转载请添加原文地址链接,非常感谢,写文章已经浪费我一个上午的时间,请尊重一下劳动果实,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