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ppCan即将发布WordPress手机客户端AppCan-WP

 2012-06-11 17:21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大佬们都在紧锣密鼓地部署着自己的移动化战略,无论是门户、论坛还是电子商务网站,谁都不甘落后。WordPress作为全球知名的博客及其他类型网站的发行平台,受到了广大中国站长的青睐,可是面对网站移动化,WordPress官方提供的移动应用客户端并不符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故继Discuz、ECshop之后,AppCan专门为基于WordPress的网站也定制了免费的移动化解决方案——AppCan-WP手机客户端,它可以帮助站长生成专属于自己网站的手机客户端,提供炫酷的浏览和分享体验。据悉,AppCan将于2012.6.18日正式发布, WP站长的福音即将到来…

AppCan-WP手机客户端插件是AppCan为WordPress网站提供的一款免费定制iPhone、Android手机客户端的产品。通过手机客户端,用户可以对文章、图片、视频等进行浏览、评论、收藏及分享,享受移动化带来的新鲜体验。

APPCAN-WP主要的功能有:

1. 浏览文章

Ø 浏览文章:浏览文章列表,可根据不同的筛选条件查找自己所感兴趣的文章。

Ø 文章详情:可浏览文章和文章中的元素(图片/视频/音频)。可以收藏文章、分享文章、评论文章和查看文章评论列表。

2. 查看媒体库

Ø 媒体库:浏览文章内所有的视频/音频/图片。

Ø 浏览图片:可下载图片到本地。

3. 搜索

Ø 搜索文章:按照关键词搜索全站范围内的文章。

4. 更多设置

Ø 可按照分类、标签产看文章,查看收藏列表;还可以对客户端进行设置及好友推荐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