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店资讯类型网站推广经验分享

 2012-06-14 21:53  来源: 怎么开网店啊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几年马云说,不做电子商务你会后悔,但是许多个人站长并没有做电子商务的基因,因此淘宝客适合了他们,但是淘宝客激烈的竞争还是有点让个人站长喘不过气来,寻走出口成为个人站长的唯一选择,于是回归建站做广告费盈利,出现较多的淘宝开店类型网站,例如知识易就是目前这类网站的佼佼者之一,但是做这类网站多了,还是一个问题,那就是推广,不管是利用高超的SEO优化,还是软文推广,还是时下热的不能再热的微博营销,笔者也是做这类网站的个人站长,通过在文章内容或者网站广告位进行淘宝客推广,勉强的一直坚持着站长,都说站长是苦逼的,其实还真的是,今天分享下几个淘宝开店类型网站的推广经验。

最常用的手段:SEO关键词优化

为什么说这个是最常用的手段呢,因为笔者之前也干过淘宝客,通过博客开始的,关键词排名都不错,但是难度有点大,并不能布局所有的核心词,特别是有些词语还是非常火的,对于一般新手而言,SEO优化难度就出现在这里了。对于SEO技术比较娴熟的个人站长而言,可能相对较易,因此笔者总结了几点:

1、文章更新尽量以最新的更新,例如去找新闻,或者大型网站的,例如做女装可以去腾讯女性频道,或者瑞丽女性网,转载进行标题的关键词修改,布局我们的关键词,或者做好四处一词这个技巧。

2、可以选择做好内部链接的布局,而不仅仅是发布文章就成,SEO内部链接也是至关重要的,观察百度百科就知道了。

3、选择发稿形式,发布在新闻站或者高权重的网站,通过搜索相关关键词出现新闻在首页的形式获取流量,不过这个方式花费较高。

4、内容为王,还是建议站长进行原创更新,长久,省事,后期维护即可。

最具性价比的手段:软文营销推广

软文不知道是什么起来的一个营销手段,许多神话被说了一遍又一遍,如今真正是使用的时候的,上文说到通过门户发稿,个人站长要学会软文写作推广,这个就是根本,软文的目的不仅仅是在外链上,还可以做品牌什么的,当然软文的确有点深奥的,但是也不是那么难,只要你肯学习,没有什么是难得到你的。

1、写作投稿A5直接获取转载,增加网站外链,结合第一个SEO手段进行,令关键词排名或者网站内页权重提升。

2、写作投稿百度新闻源网站,在首页搜索相关关键词的时候显示,这类关键词不像热门关键词,多则显示2天,少则显示1天,就相当于自己把这个关键词优化至首页了,如果你的软文标题懂得关键词布局的话,不仅仅是一个关键词。

3、软文发布论坛,这个可以去写连载,写帖子,形式各样,通过引导用户点击进入,笔者认为个人站长应该学会下,对于做淘宝开店这个类型的站点是非常有用价值的。

4、利用软文更新网站,很多人流量很多,但是转化在哪里,利用软文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通过软文吸引流量,又用软文提高转化,一举两得,何乐不为。

最火的营销推广手段:微博营销的好处

其实微博营销在刚刚出来的时候没有重视,现在各个电商也好,还是其他网站也好,通过微博营销的手段也越来越精明了。每一个站长都懂的杜蕾斯就是典型的微博营销案例,通过微博巧妙的宣传很多他们的产品,就连我这个不用的人,也知道杜蕾斯这个品牌是卖什么的了,作为一个利用淘宝开店吸引用户的内容网站,除了插入淘宝客,就是销售充值软件的了,这个方式值得营销。

1、一段结合时事的微博段子,搭配上让人过目不忘的图片,转发、@就基本差不多了,只要肯努力,流量是必然的。

2、微博也是软文的一种,只是比较短,这个也是成为了锻炼文字,或者发布一些相关的新闻、语录、淘宝开店教程、淘宝客店经验什么的。

3、微博营销互动是很必要,搞一个争议性比较大的话,进行不断争议,基本能够吸引群众的眼睛了。

4、微博营销在于实战,各位还是研究下吧,对于个人站长而言,许多东西都是我们需要接触的,互联网发展特别快,赚钱特别慢,别人成功的模式我们也可以模仿。

对于淘宝开店这个类型的网站推广方式,笔者分享这几点可能大家都听说过,通过试验也给笔者的网站带来了不少订单,当然努力和成功是成正比,大家参考这些知识经验试试吧。本篇文章来源于知识易网店网 原文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