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网店哪个品类销量最高最容易赚钱?

 2020-12-24 15:3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都想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来做,于是有些人选择了开一个网店。但是网店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在开网店前首先要想好哪个品类是最容易脱颖而出的。

第一种: 冷门类目

相对于“大类目”,虽然人气钞一大截,但是“竞争环境”不会太恶劣。就算侥幸从中分到残枝烂叶,可能所付出的精力、财力会是其他类目的几倍之多。而一些冷门、小类目,尽管人气不是很多,但只要做的好一样能够做到高盈利。并且以大部分新手卖家的能力和资金,只有去涉足这类型竞争不算激烈的产品,才更容易、更有几率健康发展。新手“选产品”记住两个特性: -.刚需;二、暴利比如:痔疮有、狗皮育药等冷门。市场需求窄小、却非常刚需,利润更无人道,但总有人在线上购物。

第二种:应季类产品

这种产品,更加刚需。尤其是夏季和冬季的产品,这两个季节的销售时间相对最长。同样,也因为天气恶劣,这类产品的市场需求非常大,且急需。那么就更加适合新手玩了,因为产品淡旺季明显,差距大。比如冬季的产品,那么在夏季的时候除了一些资金比较充足的卖家会花钱推广维护基础数据和权重,大部分竞争对手都没有操作,那么等冬季旺季-到新手除了在店铺权重和店铺信誉上会吃一点亏以外,起点基本相同了。就比如说夏天的电风扇,空调扇,灭蚊灯等等,天的取暖器,热水袋等等。

第三种:选择利润空间可观的

尽量不要去做一些客单价很低的产品,这样利润空间会比较小,如果你资金不足那么做推广都比较难,而且容易陷入低价恶意竞争。

既然看完了,那就赶快行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店品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